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随着新首席运营官的上任,中美冠科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投资将有所增加

发布时间:2020-08-07 09:45


加州圣地亚哥 -- (美国商业资讯) -- 中美冠科今天宣布John Gu担任我们新的首席运营官。John将在中美冠科的全球业务中发挥领导作用,他将利用他在数字化方面深厚的专业知识来提高冠科的创造力。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806005032/zh-CN/

John曾任职于全球基因组数据分析领域的领军公司药明明码,曾担任中国区总经理和首席数字官。在药明明码,John带头领导了安全移动健康数据库区块链,该数据库集成了用于精准医疗的基因组、临床和行为数据。他还曾领导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来提高医学基因组解读的准确性和效率,并通过数字技术改善客户体验。

中美冠科首席执行官Armin Spura博士说:“我很高兴欢迎John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John将带给我们在全球业务和运营转型方面的丰富经验,他在技术平台发展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也将有助于中美冠科全球运营的卓越发展,同时也将增强我们在创新数字化和生物信息学临床前的解决方案。”

在加入明码之前,John曾在数字和科技公司担任技术和运营方面的高级职位,成功领导了多个大型全球IT转型项目。其中包括阿尔卡特-朗讯,在那里John领导了遍布140多个国家的IT整合和数字化转型业务。

John Gu说:“我很高兴加入中美冠科。由于跨多学科的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生命科学正在经历指数增长。通过加强卓越运营,创新性和数字化技术,我们定能为客户持续的创造价值。”

John拥有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芝加哥洛约拉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电气工程双学士学位。

关于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CrownBio)隶属于JSR生命科学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药物发现和开发公司,为推进肿瘤、炎症、心血管及代谢疾病的研究提供转化医学平台。中美冠科拥有数量庞大的相关模型库和预测工具组合,能够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临床候选药物筛选服务。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s://www.crownbio.com
https://www.jsrlifesciences.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0806005032/zh-CN/

CONTACT:

Media Enquiries:
Jody Barbeau
Crown Bioscience Inc.
pr@crownbio.com

Crown Bioscience Chief Operations Officer John Gu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