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大都会人寿宣布高层领导变更

发布时间:2020-10-16 14:21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大都会人寿(MetLife, Inc., NYSE: MET)今天宣布其高级领导团队的多项人事变更。除非另有说明,所有变更将于2021年1月1日起生效。

执行副总裁兼拉丁美洲地区总裁Oscar Schmidt将退休。他已在公司工作26年,贡献突出。他将于2020年12月31日辞去高管职务,并将一直任职到2021年3月底,以协助领导层过渡。

大都会人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el Khalaf表示:“在过去的25年里,Oscar帮助我们发展了拉丁美洲业务,在该地区建立了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在他强有力的领导下,我们已经成长为拉丁美洲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这是通过一系列收购有机实现的杰出成就。”

继Schmidt之后担任拉丁美洲区域总裁的将是执行副总裁兼董事长、大都会人寿日本公司(MetLife Japan K.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Clurfain(需获得必要的批准)。他将向Khalaf汇报工作。

Khalaf表示:“Eric拥有逾二十年保险从业经验,在建立高绩效团队与业务方面有着良好往绩,并且对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有着坚定的承诺。在过去的两年中,他对业务执行和客户中心性的高度关注推动了日本的文化变革,并在支持我们的Next Horizon战略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在他的领导下,我有信心拉丁美洲将继续成为大都会人寿的增长引擎。”

Clurfain的职业道路覆盖许多地区和战略领导职位。在担任现任职务之前,Clurfain是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地区主管,负责监管该地区的25个市场。此前,在担任大都会人寿土耳其总经理之后,他曾担任中东欧地区的区域负责人。在供职于AIG/Alico的早期,Clurfain在拉丁美洲生活和工作。

继Clurfain之后担任执行副总裁兼董事长、大都会日本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是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和负责人Dirk Ostijn(需获得必要的批准)。Ostijn将向执行副总裁、亚洲区域总裁Kishore Ponnavolu汇报工作。

Khalaf表示:“Dirk已成功带领我们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度过了充满挑战的运营环境。在他的领导下,欧洲、中东和非洲团队通过强大的新业务机会、对效率的不懈关注和涵盖逾25个市场的多元化模式建立了强大的发展势头。我知道他出色的领导才能、深厚的保险专长和对客户的热情将受到我们日本团队的欢迎和赞赏。”

Ostijn拥有30多年的经验,其职业生涯涵盖了人寿保险行业的各个方面,包括产品、金融、运营、客户服务和技术。他还曾用十多年时间管理保险经纪业务,在比利时担任总经理,以及担任过地区性职务,例如首席财务官和战略计划负责人等。

继Ostijn之后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负责人的将是欧洲、中东和非洲高级副总裁兼副负责人Nuria Garcia(需获得必要的批准)。她将向Khalaf汇报工作。

Khalaf表示:“Nuria非常重视业务发展和合作伙伴关系,并对客户充满热情。她是一位高效的领导者,可以将内部与外部利益相关者联系起来进行跨业务、跨职能、跨市场的协作。她的领导在该地区的持续强劲表现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我完全相信她将在这一往绩的基础上继续前进。”

Garcia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拥有20多年的分销、营销、运营与财务经验,这些经验来自于大都会人寿和通用电气。

Khalaf表示:“所有这些举措不仅展示了我们对人才开发与继任计划的承诺,而且显示出我们深厚的领导基础,这些领导随时准备立即采取行动为我们的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

关于大都会人寿

大都会人寿(MetLife, Inc., NYSE: MET)及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统称“大都会人寿”)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提供人寿保险、年金、雇员福利和资产管理方案,旨在帮助其个人和机构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世界。大都会人寿成立于1868年,在全球40多个市场开展业务,并在美国、日本、拉丁美洲、亚洲、欧洲和中东地区均占据市场领导地位。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tlife.com

前瞻性陈述

本披露中的前瞻性陈述,使用了“将”等词语,基于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假设与预期,包括大都会人寿在其向美国证监会申报的文件中所描述的“风险因素”。大都会人寿未来的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且其没有义务纠正或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1500542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Randy Clerihue, 646-552-0533
投资者:John Hall, 212-578-788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