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iquefy在阿聯酋的首個許可代幣化證券私人融資平台獲得原則性批准

发布时间:2020-10-16 23:03


香港--(美國商業資訊)--Liquefy欣然宣布,他們是第一家被原則性批准在阿布達比全球市場(ADGM)營運私人融資平台(PFP)的公司,符合該管轄區廣泛的數碼資產與證券監管制度。一旦獲得完全批准,Liquefy將能夠在其另類全球市場(Alternative Global Marketplace)上向阿聯酋的投資者提供由現實世界資產(如私人公司、創投基金和其他另類投資)支持的代幣化證券。這是Liquefy從純技術供應商發展為金融科技平台過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Liquefy透過為企業客戶提供企業就緒技術解決方案,確立了自己作為亞洲領先代幣化參與者的地位,其長期願景是在代幣化證券發行領域發展。從策略上講,此項許可使Liquefy能夠補充其資產發起策略以實現無縫端到端代幣化,同時還可在與杜拜Sheikh Saeed Bin Ahmed Al Maktoum私人辦公室和SEED Group的現有合資基礎上鞏固公司在阿聯酋的業務。阿聯酋已將自身定位為區塊鏈先進地區,制定有遠大的計畫,如杜拜2020區塊鏈計畫和阿聯酋區塊鏈策略2021等。阿聯酋的投資者也對代幣化證券具有強烈的需求,並且願意利用新技術投資於另類資產。

Liquefy行政總裁Adrian Lai表示:「Liquefy一直認為阿聯酋是一個充滿機會的地區,將有利的投資環境、創新的文化以及投資者對另類投資的偏好獨特地進行結合。我們非常榮幸能夠透過此項原則性許可擴展我們在阿聯酋的業務範圍。透過我們已擴展的服務,Liquefy旨在持續推動全球金融科技領域的創新。」

關於Liquefy

Liquefy是一個金融科技平台,可以發行和分配由實物資產支持的代幣化證券,從而創造出一個無障礙投資的新世界。Liquefy的另類全球市場將允許合資格資產所有者從完全合規的投資者獲得新的私人資本來源,同時提高營運效率,並為其融資獲取更廣闊的投資者基礎。自2018年成立以來,Liquefy已在全球建立了成功的跨資產多元化與合法代幣化個案。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01014005045/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媒體聯絡人
Oscar Yeung
(852) 9775-9984
oscar@liquef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