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iFit带来健身突破:使用iFit ActivePulse实现个人化的自动心率训练

发布时间:2021-01-13 16:47


iFit ActivePulse可通过会员的心率来自动调整跑步机的速度和倾斜度,以始终保持在最佳心率区间

犹他州洛根--(美国商业资讯)--互动互联健身技术的全球领导者iFit今天宣布即将推出iFit ActivePulse自动心率训练服务。iFit的尖端技术使用复杂的算法,利用iFit用户的心率来实时控制跑步机,通过自动调节速度和倾斜度保持最佳心率区间。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1005174/en/

iFit的颠覆性创新技术可自动调节会员的心率并对iFit庞大的锻炼资料库进行定制,以适应个人的健身程度和目标,从而消除心率训练中的猜测成份。iFit已为ActivePulse申请了专利保护,它将可用于所有通过iFit控制的NordicTrack®ProForm®Freemotion®跑步机。

在此之前,心率训练的益处取决于一个人如何手动监控和调整自己的速度以保持在特定的心率区间。相比之下,iFit ActivePulse可在用户测得的心率与跑步机的速度和倾斜之间创建实时反馈循环。

iFit ActivePulse心率训练可让用户保持在最佳区间,同时能使他们实现不同心率区间的健身目标。

iFit总裁Mark Watterson表示:“ActivePulse能根据每位iFit客户的心率让其跑步机锻炼变得个性化,而无需长期以来一直与心率训练相关的复杂计算和持续的手动调整。ActivePulse提供的锻炼方案不仅适应会员,还能适应他们锻炼期间的心率表现。”

心率会受到水合作用、睡眠和压力等日常变量的直接影响,因此所提供锻炼的有效性可能根据心率表现而每天都不相同。iFit ActivePulse可以增减和个性化调整任何iFit项目的强度,以根据当时的心率优化锻炼——甚至可以结合先进的算法来逐步“学习”用户独特的行为模式。 

心率训练是指在用户最大心率的预定范围(或“区间”)内锻炼以达到特定的健身目标,这一概念已被世界各地的优秀运动员和教练使用30多年。伴随与健身目标(如增加耐力和促进康复)对应的各种心率区间,心率训练被广泛誉为取得持续且可衡量的进步以实现特定健身目标的明智方法。

iFit ActivePulse与具有广播功能的先进蓝牙®心率监测器兼容,包括iFit SmartBeat™前臂心率监测器,以及Polar®、Garmin®、Wahoo®和WHOOP®等品牌的第三方器械。

ActivePulse可供所有iFit会员使用,并将于2021年1月通过iFit软件自动更新提供给所有支持iFit的NordicTrack、ProForm和Freemotion跑步机。该功能稍后将可用于NordicTrack、ProForm和Freemotion的健身自行车、划船机和椭圆机。

关于iFit

iFit是获得专利的联网健身平台,支持NordicTrack、ProForm和Freemotion器械。iFit的创建者和所有者ICON开创了互动健身的先河,其训练技术获得了许多专利,早在21世纪初期就取得了第一项专利。iFit在成立之时所秉持的信念是,让大多数消费者从在家中的互动式个人锻炼中受益,如今iFit通过教练引导的流媒体锻炼方式已受到全球数百万消费者的信赖。

iFit为每种健身水平和兴趣提供健身选择,从体重训练、拳击、高强度间歇训练(HIIT)、瑜伽、普拉提等,到在NordicTrack家用器械上进行的联网健身锻炼。获得专利的互动式技术使iFit教练可以为iFit会员制定锻炼方案,自动调整会员的倾斜、下降、速度和阻力,并与iFit流媒体锻炼保持同步。iFit互动式内容可在NordicTrack、ProForm和Freemotion跑步机、健身自行车、划船机、椭圆机、力量训练机和iFit应用上观看。

ICON Health & Fitness, Inc.是全球健康和健身领导者,旗下拥有iFit、NordicTrack、ProForm、Freemotion和其他健身品牌。该公司总部位于犹他州洛根,拥有43年的历史以及数十年的创新和品质传统。ICON目前拥有330多项专利,其中80多项正在申请中,其产品销往116个国家。iFit的流媒体锻炼内容提供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和汉语普通话四种语言,并计划在2021年提供更多语言。

通过 @iFit@NordicTrack@ProForm加入讨论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100517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olleen Logan, clogan@iconfitness.com

一名iFit用户正佩戴着iFit SmartBeat前臂心率监测器,其中使用的ActivePulse技术会自动调整跑步机的速度和倾斜度,以使她保持在最佳心率区间。(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iFit ActivePulse界面向用户显示他们当前的心率、心率区间以及对跑步机速度和倾斜度的自动调整,以使他们保持在最佳心率区间。(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