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xaGrid报告称,其2020年第四季度的签约合同金额创下纪录

发布时间:2021-01-14 16:58


第四季度以创纪录的新客户数量及六位数的新客户交易量收官,同时斩获七项大奖

马萨诸塞州马尔堡--(美国商业资讯)--业界唯一的分层备份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ExaGrid®今天宣布,其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当季度签约合同金额创下纪录,并在该季度新增130多个客户,包括创纪录的41个初次采购量超过六位数的新客户。

ExaGri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Bill Andrews表示:“客户已经发现,由于长期保留,主存储磁盘对于备份而言过于昂贵,而且Dell EMC Data Domain、HPE StoreOnce和Veritas存储设备等线内去重数据删除设备对于备份和还原而言过于缓慢,且无法扩展。由于长期保留或者线内横向扩展重复数据删除设备的性能影响,客户不得不面对低成本磁盘高昂的总体成本,此后他们才意识到自己需要一种不同的方案,即,提供双重优势的方案:磁盘性能和存储效率重复数据删除功能。ExaGrid是业内唯一的分层备份存储器,提供快速备份和快速还原功能。其独特的横向扩展架构可随着数据量的增长而提供定长备份窗口,并避免叉车式升级和产品淘汰,所有这些在先期以及长期都能以较低的成本实现。众所周知,ExaGrid堪称下一代备份存储器。”

2020年第四季度的亮点:

  • 该季度在三种出版物上斩获七个行业奖项
  • 创纪录的大额订单量
  • 新增130多个新客户
  • 新增40多个初次采购订单达到六位数的客户
  • 在美洲、拉丁美洲及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销售创下纪录,在亚太地区的销售强劲
  • 推出用于勒索软件恢复的保留时间锁定功能(软件版本6),搭载唯一具有非面向网络层级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有延迟删除功能和不可变对象

Andrews表示:“我们正在取代以Dell、HPE和NTAP作为支撑的Commvault和Veeam低成本主存储磁盘,因为ExaGrid凭借长期保留功能而便宜得多。我们还将持续取代Dell EMC Data Domain、HPE StoreOnce和Veritas线内纵向扩展重复数据删除设备。ExaGrid支持25多个备份应用程序和实用程序,提供业界最快、极具成本效益的备份存储,目前是唯一可以真正通过非面向网络的层级、延迟删除功能和不可变对象提供勒索软件恢复的备份存储解决方案。”

对于备份和还原而言,备份到低成本磁盘可以快速进行,但是,如果需要更长时间的保留,则所需的磁盘数量将导致成本变得十分昂贵。为减少用于长期保留的磁盘数量,重复数据删除设备减少存储量并降低成本,但是重复数据删除是在备份到磁盘的过程中以线内去重方式执行,这使得备份速度减慢到磁盘备份的三分之一;并且数据仅以经去重操作格式存储,导致还原和虚拟机(VM)启动速度极为缓慢,因为必须针对每个请求重新组合或再水化数据。此外,重复数据删除设备采用纵向扩展存储,仅在数据量增长时增加存储容量,导致备份窗口随着数据量的增长持续增加,以及昂贵的叉车式升级和产品强制淘汰。

ExaGrid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为分层备份存储提供前端磁盘缓存停放区(Landing Zone),即“性能层”(Performance Tier),其可将数据直接写入磁盘以实现极为快速的备份,并直接从磁盘进行还原,以实现极为快速的还原和VM启动。长期保留数据经分层并归入经去重操作的数据存储库,即“保留层”(Retention Tier),以减少保留存储量并降低成本。这种双层方法提供极为快速的备份和还原性能,同时具有成本较低的存储效率。

此外,ExaGrid提供一种横向扩展架构,可随数据量的增长轻松地添加设备。每台设备都包含处理器、存储器和网络端口,因此随着数据量的增长,所有需要的资源都可用于保持定长备份窗口。这种横向扩展存储方法消除了昂贵的叉车式升级,并有助于在同一横向扩展系统中混合使用不同尺寸和型号的设备,从而避免产品报废,同时在先期以及长期保障IT投资。

ExaGrid独特的双层系统具有非面向网络的层级,以及延迟删除功能和不可变对象,以保护备份数据,包括长期保留,因此,当所有采用面向网络的备份存储的其他解决方案都被删除时,ExaGrid第二层级中的延迟删除功能使组织仍可以在遭受勒索软件攻击后恢复主存储。

关于ExaGrid

ExaGrid通过独特的磁盘缓存停放区、长期保留存储库和横向扩展架构提供分层备份存储。ExaGrid的停放区提供最快速的备份、还原和即时虚拟机恢复。保留存储库具有极低的长期保留成本。ExaGrid的横向扩展架构集成所有设备,可确保随着数据增加而提供定长备份窗口,避免代价昂贵的叉车式升级和产品淘汰。ExaGrid提供唯一具有非面向网络的层级、延迟删除功能以及不可变对象以从勒索软件攻击中恢复的双层备份存储方案。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exagrid.com或者在LinkedIn上与我们联系。请在我们的客户成功案例中浏览并了解我们的客户对其ExaGrid体验的评价,以及他们现在能够显著减少备份耗时的原因。

ExaGridExaGrid Systems,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11200519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Mary Domenichelli
ExaGrid
mdomenichelli@exagri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