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LDA宣布推出一套提供可靠验证功能以缩短CXL 2.0应用设计时间的独特CXL验证IP生态系统

发布时间:2021-02-23 09:52


一流的集成式CXL解决方案,将Avery Design Systems和Truechip的CXL验证IP与 PLDA设计IP相结合,可降低风险并加快基于CXL设计的部署

加州圣何塞-- (美国商业资讯)--高速互连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PLDA今天宣布推出CXL™验证IP生态系统(CXL™ Verification IP Ecosystem),其中包括来自合作伙伴Truechip和Avery Design Systems的IP,两家公司均是CXL设计验证领域的先驱。Compute Express Link™ (CXL)是一种建立在PCI Express 5.0的基础架构上的开放式行业标准互连,能够在提高性能的同时降低复杂性和系统成本。PLDA的CXL验证IP生态系统旨在减少设计新CXL应用的挑战。通过结合领先的第三方VIP和PLDA一流的CXL控制器IP,CXL设计人员将有能力为其片上系统(SoC)设计选择灵活、完整的解决方案,消除对单一来源供应商的依赖,这是降低设计风险的重要一步。

CXL是一种新兴接口,它将PCIe 5.0架构用于CXL.io路径,并添加了CXL特有的CXL.cache和CXL.mem路径。这种组合为早期采用者带来了可能的风险,因为CXL设备需要通过PCIe 5.0的合规性审查,而且还需要验证CXL L2规则(CXL L2 Rules)、CXL EDS、CXL重试(CXL Retry)、CXL块对齐错误(Block Align Error)等CXL特定功能。由于没有可用于互操作性验证的硬件,因此设计负担越发依赖于验证工具以确保模拟和验证步骤的稳定可靠性。

PLDA的CXL验证IP生态系统通过由Avery Design System和Truechip设计的多个预集成测试平台及其各自的VIP和测试套件来应对这一挑战。验证生态系统可提供针对CXL 2.0和PCIe 5.0规范的功能匹配IP和VIP完整解决方案的深入验证。预集成测试平台目前已经面向客户开放。客户现在可以开始评估并大幅加快IP集成的早期验证阶段速度。

Avery销售/营销副总裁Chris Brow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PLDA合作创建一流、可靠且经过预验证的CXL 2.0 IP解决方案,它能够简化设计和验证流程,促进CXL标准的快速采用。PLDA和Avery是长期合作伙伴,在设计 IP和VIP领域都是倍受推崇的领导者,双方紧密合作以开发高质量的CXL IP解决方案。”Avery提供全套System Verilog/UVM验证解决方案,包括PCIe 5.0和CXL 2.0/1.1的模型、协议检查以及合规性测试套件,适用于CXL主机、1-3型设备、交换机和重定时器。

对于此次推出的生态系统,Truechip首席执行官Nitin Kishore表示:“我们与PLDA的合作体现出双方共同的价值观,即创意、技术创新和强大的解决方案(例如CXL 2.0)。CXL是一种高速缓存一致性互连,旨在消除CPU和高带宽设备或内存子系统之间的瓶颈。CXL的应用包括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下一代数据中心。”他继续补充道:“鉴于系统自身的复杂性,它需要谨慎的实施和全面的测试,我们与PLDA的合作将增强客户体验验证IP的能力。之所以选择Truechip的验证IP解决方案,是因为我们以积极而专注的支持、定制化、灵活性和易于调试的TruEye™图形用户界面而闻名于业界。”

PLDA首席技术官Stephane Hauradou表示:“由于固有的延迟和性能优势,CXL是接口设计中重要的演化步骤,但是确保可靠和强大的验证对于CXL的普及至关重要。PLDA CXL验证IP生态系统是这一方向的重大进步。”

更多信息
如需了解有关CXL产品的更多信息并查看 PLDA CXL 1.1/2.0验证IP生态系统:

 

关于Avery Design Systems
Avery Design Systems, Inc.成立于1999年,通过使用形式分析应用程序进行门级X-pessimism验证、真实X根本原因和顺序回溯,以及用于PCI Express、CXL、CCIX、Gen-Z、USB、AMBA、UFS、MIPI CSI/DSI、I3C、DDR/LPDDR、HBM、ONFI/Toggle/NOR、NVM Express 的强大芯片级核心验证IP 、SATA、AHCI、SAS、eMMC、SD/SDIO、CAN FD和FlexRay标准,使系统和SOC设计团队能够显著提高功能验证的生产率。公司与领先的IP供应商建立了多种Avery Design VIP 伙伴计划联盟关系。如需了解有关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very-design.com

关于Truechip
TrueChip是验证IP解决方案、DFT、物理设计和验证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此类服务有助于加速IP/SOC设计,从而降低与ASIC、FPGA和SOC开发相关的成本和风险。Truechip为所有已知协议的RISC V芯片、网络、汽车、微控制器、移动、存储、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域以及定制的VIP开发提供验证IP解决方案。公司是一家私营企业,拥有强大且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业务版图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等全球地区。Truechip在业界率先提供全天候技术支持。
关注Truechip:LinkedInTwitterYouTube
访问公司网站https://www.truechip.net/

关于PLDA
PLDA是半导体知识产权(SIP)的开发公司和许可方,专注于支持数千兆速率(2.5G、 5G、8G、16G、25G、32G、56G、112G)高速互连接口和PCI Express、CCIX、CXL及Gen-Z等协议的开发。PLDA现已发展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在62个国家拥有超过3,200个客户和6,400项许可证。PLDA是一家全球性的科技公司,在硅谷、法国、保加利亚、台湾和中国大陆均设有办事处。

###

商标
所有注册商标和其他商标均属于各自的所有者。PCI-SIG、PCI Express和PCIe是PCI-SIG的商标或注册商标。Gen-Z是Gen-Z Consortium的商标。CXL和Compute Express Links是Compute Express Link Consortium的商标。XpressLINK是PLDA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21800569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LDA
Romain Tourneau,营销经理,+33 4 28 38 04 66,@plda.com rtourneau@pld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