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eracode推出技术联盟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08 11:32


扩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使大规模交付安全软件变得更容易

马萨诸塞州伯灵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首屈一指的应用安全测试(AST)解决方案提供商Veracode今天宣布推出Veracode技术联盟计划(Veracode Technology Alliance Program, TAP),让各组织能够更容易地实施、管理和扩展其软件安全计划,减少摩擦,加快产品上市速度。该计划已经吸纳了包括Accurics、Imperva®、ServiceNow和ThreadFix在内的十几家供应商,提供深入获取产品、带API的开发者工具包、技术验证和共同营销机会。

Veracode首席产品官Ian McLeod表示:“新推出的技术联盟计划是我们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多元化的战略合作伙伴网络、技术联盟以及与整个软件供应链中技术提供商的整合来扩展Veracode的实力。该计划旨在优化相邻技术提供商利用我们解决方案的优势来提供综合性体验的途径,让我们的共同客户更轻松地将安全编入他们的开发流程,并更快地交付安全软件。”

新计划完善并扩展了Veracode广泛的技术生态系统,该系统包含与领先云平台建立的战略联盟,以及整合了数十家开发运维服务提供商。Veracode技术联盟计划的成员将为客户提供结构化的框架,进而大规模交付安全软件,利用基于SaaS的软件安全实现环境现代化,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展示安全编码的明确商业价值。

Imperva战略性增长全球副总裁Micheal McCollough表示:“现代业务应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复杂,即使在极为严格的软件开发生命周期(SDLC)中,开发的复杂性也意味着难免出现漏洞。作为Veracode技术联盟计划的组成部分,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保护软件供应链,确保数据免受当今组织面临的极为复杂的网络攻击。”

欲了解计划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此处,点击此处详细了解如何成为Veracode合作伙伴

关于Veracode

Veracode是领先的独立应用安全合作伙伴,旨在创建安全的软件,降低安全漏洞风险,提高安全性和开发团队的生产力。因此,使用Veracode技术的公司可以推动其业务和世界向前发展。通过将流程自动化、整合、速度和响应能力相结合,Veracode帮助各企业获得准确可靠的结果,从而让客户将精力集中在修复而不仅仅是查找潜在的漏洞上。

Veracode为全球各行各业的2,500家客户提供服务。Veracode解决方案已经评估了超过25万亿行代码,并帮助众多公司修复了5,900多万个安全漏洞。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racode.com和Veracode博客,并在Twitter上关注Veracode。

© 2021 Veracode, Inc.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Veracode是Veracode, Inc.在美国的注册商标,并可能已在某些其他司法管辖区注册。所有其他产品名称、品牌或标识均属于其各自持有人。此处引用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0600518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aty Gwilliam
kgwilliam@veracod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