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智全球探究新冠疫苗为何不是“圆满”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4-08 11:49


在最新发布的白皮书中,中智全球阐述了为何技术行业的支持对实现群体免疫至关重要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中智全球(IntelliCentrics, 6819.HK)发布题为“新冠疫苗——对医疗行业的影响”的特别白皮书。该公司在北美、英国和中国等地为医疗机构提供服务,旗下创新产品包括SEC³URE Ethos、SEC³URE Passport、Link & GO!、BioBytes™和BioBytes™ Visitor等。白皮书从整体上分析了疫苗分发所产生的影响,以及医疗行业内对更高信任度的需求。

中智全球首席执行官Mike Sheehan表示:“自新冠疫苗上市以来,社会已经分化为不同类型的群体,人类回归正常生活的需求面临着非常复杂的状况。一部分人已经接种疫苗,一部分人想要接种疫苗;有的人因为合理原因无法接种疫苗,有的人则完全没有意愿接种疫苗。未来几年内,这种混杂状态将持续存在。白皮书的核心论点是,新冠疫苗未能满足那些无法或不愿接种疫苗的人群的需求,将导致社会恢复正常状态的进程大幅延迟,甚至无法回归正常状态。”Sheehan继续说道:“白皮书接着探讨了医疗和技术行业之间更加紧密的合作,认为可能会带来更好的结果,并强调中智全球的‘信任即技术’是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

白皮书从务实的角度探讨了一些主题,并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例如,当很多人不愿意或无法接种疫苗时,自由社会如何实现群体免疫。白皮书还进一步讨论了病毒对种族、族群和开放国际边境的影响,同时认识到,任何不当措施都会将所有压力再次转移到医疗系统上。

Sheehan表示:“在疫情之前,我们习惯于面对面接受医疗护理。而在疫情之后,我们不得不寻找一种值得信赖而又不牺牲质量的替代方法。中智全球的‘信任即技术’同时满足了这两种需求。通过在所有医疗互动行为中注入信任,如远程医疗、家庭护理、访客管理、日程安排、医务人员赋权等,中智全球的技术在改善质量的同时还可以为大家降低成本。”

关于中智全球

中智全球(IntelliCentrics)的使命是充分运用信任,使优质医疗服务就像一杯咖啡那样触手可及,并基于其使命创建了SEC3URE Ethos。SEC3URE Ethos建立在透明、中立和独立这三大核心原则的基础之上,当前全球有11,000多家医护网点都依赖SEC3URE Ethos,以确保患者、医生、供应商代表和医疗公司之间的相互信任。如需了解有关该世界最大可信赖医疗技术平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tellicentrics.com。有关新冠疫情疫苗认证的详细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新冠疫情解决方案中心。中智全球在香港联交所(The Stock Exchange of Hong Kong Limited)公开上市,股票代码6819。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0500530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ennifer Xia
972-316-6523
jxia@intellicentric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