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保诺-桑迪亚无锡新研发中心顺利完成首个制剂临床样品GMP项目生产

发布时间:2021-04-13 10:20


团队获得完美质量记录,启用具有6,000万口服剂型单位的生产设施

圣地亚哥,上海--(美国商业资讯)--保诺-桑迪亚,一家由安宏资本领投,全球领先的提供药物发现、开发服务的公司,今日宣布无锡研发中心顺利完成第一个制剂临床样品GMP项目生产。此次的生产项目在公司质量体系的检测下零缺陷通过,启用了具有6,000万口服剂型单位的生产设施。

“这是我们在中国开发和生产能力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已经实施了完整的质量体系,要求包括生产,质量管理,项目管理和研发运营等所有部门共同努力,并遵守一套明确的操作程序,”保诺-桑迪亚全球CEO 董海军博士说,“这项成就证实了保诺-桑迪亚的企业质量文化,并说明了无锡工厂的GMP生产能力可以支持从药物发现到生产的所有过程。”

保诺-桑迪亚无锡研发基地于2020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包括化学合成、生物、DMPK、药理以及2000平方米的制剂GMP车间。

“非常感谢惠山生命科技产业园、惠山区和无锡市政府对我们无锡新研发中心的大力支持。”董海军博士说道,“无锡新研发中心将是保诺-桑迪亚下一阶段增长的引擎之一。”

保诺-桑迪亚全球CMC解决方案(中国)总裁李建昌博士说:“我们对无锡研发中心的发展非常乐观。我们将继续扩大和发展我们的GMP生产能力以支持未来的项目,从而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为患者开发更多新的药物。”

该项生产能力扩充了保诺-桑迪亚已有的药品生产能力——位于圣地亚哥的药品制造工厂,该工厂已有25年的生产和审计历史(包括FDA)。 目前,保诺-桑迪亚的全球药品生产能力超过2.2亿片和5000万粒胶囊,支持包括美国和中国在内的全球Ⅰ-Ⅲ期临床样品生产。符合中美申报GMP生产要求(FDA & NMPA),并支持95%以上固体口服剂型的生产,包括:难溶性API、儿童制剂、高活制剂、以及吸湿和光敏产品等。

关于保诺-桑迪亚

保诺-桑迪亚,安宏资本旗下投资企业之一,是业内领先的合同研究、工艺开发和生产公司 (CRDMO),专业为生物制药客户提供全面整合服务,支持药物发现、开发和生产(包括原料药和成品药)。作为全球第三大 CRDMO 公司,保诺-桑迪亚的 10 大办事处遍布全球,旗下拥有 2000 多名员工,在中国和美国开展主要业务。

保诺-桑迪亚在大小分子发现、开发和放大方面拥有核心专业知识,支持 IND 申报,拥有独特的专利技术平台(例如不溶性化合物生物利用度增强平台)。公司在中国和美国均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保诺-桑迪亚采用“一站式”运营模式,有效帮助生物制药客户加快发现进程并降低开发风险,从而创造更高价值的药物。

保诺-桑迪亚由安宏资本领投,Bridgewest Business Group 为共同投资者。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bioduro-sundia.com

关于安宏资本

安宏资本成立于 1984 年,是全球规模最大且最富经验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之一。自成立以来,安宏资本在 41 个国家完成了超过350项私募股权交易。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公司资产管理规模达 584 亿美元。公司在全球四大洲 12 个国家设立了 15 个办公室,并拥有一支超过 200 名专业投资人士的国际团队,业务遍布北美、欧洲、拉丁美洲和亚洲。公司专注于五个核心投资领域——商业和金融服务业,医疗健康,工业,零售、消费品与休闲,以及科技、媒体和电信业。35 年以来,安宏资本致力于国际投资市场,始终与管理团队保持协作,推动被投公司实现收入和利润的可持续增长。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adventinternational.com

关于 Bridgewest Business Group

Bridgewest Business Group 成立于 1999 年,是一家封闭型投资公司,旨在通过应用卓越的行业经验、专业的运营知识和大量的金融资源,创造长期价值,从而吸引投资机会。集团的全球投资覆盖四个职能领域,包括私募股权、房地产、资本市场和金融服务。私募股权投资主要集中在生物技术、无线通信、物联网基础设施和半导体领域。Bridgewest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投资业务遍布美国、欧洲、亚洲和大洋洲。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bridgewestgroup.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12006001/zh-CN/

CONTACT:

媒体垂询
media@bioduro-sundia.com

Sam Bhattacharya, Marketing Manager
sam.bhattacharya@bioduro-sundi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