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essageBird以6亿美元收购美国SparkPost,C轮融资规模扩大至10亿美元,成为全球第一大全渠道提供商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3


● 公司每年将增加5万亿次B2C互动
● MessageBird的客户包括GRAB、虾皮购物(Shopee)、GoJek、字节跳动等
● 此次收购为其新增了塔塔(Tata)、SMX、ROKT、Netcore和艾特莱森软件(Atlassian)等客户
● 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700名员工,为逾2.5万客户提供服务,预计收入将超过5亿美元
● 公司计划在2021年将亚洲员工总数增加近一倍,到2023年达到150名员工

新加坡--(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全渠道通信平台MessageBird今天宣布,公司已签署收购美国SparkPost的最终文件。SparkPost是全球首屈一指,也是首个和唯一一个电子邮件情报预测平台,对其收购价格为6亿美元,将在获得常规监管批准并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后,预计于第二季度完成交易。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28005672/en/

此次收购标志着MessageBird又迈出重要一步,公司致力于构建全球领先的全渠道平台,使与企业的沟通如同与朋友交谈一样轻松自然。

MessageBird首席执行官Robert Vis表示:“通信的未来不是孤立存在的,而是要全渠道发展。对SparkPost的收购将进一步加强我们通过电子邮件这一强大的价值渠道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为客户提供与之密切相关的信息。我们还将积极拓展在亚太地区的业务,立志成为企业与客户进行全渠道沟通的首选领先平台,此次收购是我们为此迈出的顺理成章而又振奋人心的下一步。”

SparkPost首席执行官Rich Harris表示:“通过与MessageBird携手合作,我们将能够通过任何数字通信渠道为所有客户带来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价值。我们两家公司在文化上高度契合,均建立了以服务企业为荣的团队,帮助客户制定令人信服的灵活方案,以解决具有挑战性的业务问题。”

Eurazeo Growth董事总经理Nathalie Kornhoff-Brüls表示:“能够为Robert及其团队提供支持,Eurazeo感到非常自豪。MessageBird不断革新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方式,并且在质量上毫不妥协。随着新收件箱和工作流程自动化工具的成功,加上现如今对SparkPost的收购,我们看到MessageBird正处于转折点,将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世界领先的全渠道平台即服务的地位。”

MessageBird市场领先的平台使企业能够通过日常使用的渠道与客户无缝沟通。客户可选的方案包括开箱即用的“乐高积木块式”(lego block)解决方案(如专注于客户服务的收件箱、营销传播工具Campaign Builder和从实体到数字的视频),以及面向开发团队的完整API套件。

客户可以通过该平台访问的渠道包括实时聊天、视频、短信(SMS)、WhatsApp、Instagram、Google Business Messages、Apple Business Chat、语音、Messenger、微信、RCS、Line和Telegram。纵观全球,从数量上看,电子邮件仍然是第一大商务沟通渠道,此次收购将把业界深受信任的电子邮件发送和投递平台也纳入本已相当广泛的套装产品中。

MessageBird的C轮融资扩大到10亿美元,成为迄今为止欧洲规模居首的C轮融资,也是大西洋两岸第二大C轮融资。该交易由Eurazeo、Tiger Global、Owl Rock以及贝莱德(BlackRock)管理的基金和账户提供资金,所有现有投资者跟投。来自Eurazeo的Nathalie Kornhoff-Brüls将加入MessageBird董事会。

- 完 –

关于MessageBird

MessageBird赋能企业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在全世界每个角落,都能进行有效的全渠道沟通。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通过首选渠道进行商务沟通奠定了基础,如实时聊天、视频、电子邮件、短信、WhatsApp、Instagram、Google Business Messages、Apple Business Chat、语音、Messenger、微信、RCS、Line和Telegram。MessageBird于2011年在阿姆斯特丹成立,连接数十亿台设备,受到近2万名客户的信任。MessageBird在全球拥有九个运营中心,并以成为一家“可在任何地方工作”(Work Anywhere)的公司为豪。www.messagebird.com

关于SparkPost

SparkPost是业界深受信赖的电子邮件优化平台。SparkPost通过强大的解决方案帮助发件人安全访问收件箱,帮助他们规划、执行和优化电子邮件计划。SparkPost平台由业界首屈一指的数据网络提供支持,其电子邮件专家团队帮助品牌全面提升电子邮件计划,而其安全和合规方案能够为监管超严格的行业提供支持。SparkPost是全球第一大发件平台,每年发送4-5万亿封邮件,同时拥有全球超大的数据足迹,帮助企业品牌做出数据驱动的决策,以提高其电子邮件性能。《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Zillow、Adobe和Booking.com等大客户均依靠SparkPost来加强其收发件工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arkpost.com,或者通过TwitterLinkedIn或SparkPost博客关注。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2800567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垂询
Tom Edwards
messagebird@archetype.co

MessageBir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bert Vis(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