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武田在日本和爱尔兰的制药工厂荣获2021年度设施类别奖

发布时间:2021-04-30 16:50


两个奖项均由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颁发,彰显出武田在数字化和创新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
位于日本光市的新固体药品包装大楼凭借自动产线清理功能荣获“流程智能和创新奖”
位于爱尔兰格兰治堡的端到端高效力药物设施荣膺“设施整合类别奖”

日本大阪--(美国商业资讯)--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Takeda Pharmaceutical Company Limited, TSE:4502/NYSE:TAK)(简称“武田”)今天宣布,公司获得国际制药工程协会(ISPE)颁发的2021年度设施奖(FOYA)的两个类别奖项。武田位于日本光市的新固体药品包装大楼被授予2021年度“流程智能和创新”类别奖。此外,其位于爱尔兰格兰治堡(Grange Castle)的端到端高效力药物设施则入选“设施整合”类别奖。

武田全球制造与供应官Thomas Wozniewski表示:“很荣幸武田在小分子固体制剂产品的生产和包装方面获得两个奖项。2018年,我们的洛杉矶等离子体设施获得了两个FOYA奖,现在,我们在日本和欧洲的两家工厂又分别获得了‘流程智能和创新’和‘设施整合’类别的奖项。这彰显出武田正在不断投资于尖端设施,并采用一流流程和数字化标准。光市和格兰治堡的两个项目也表明,针对小分子模式的重大技术改进仍然是可以实现的,无论是在成本还是在时间效率方面。”

武田的光市工厂位于日本南部的山口(Yamaguchi)县。该工厂是武田旗下首屈一指的工厂,拥有先进的活性药物成分(API)、药物制剂、生物制品等生产系统,可在全球稳定供应优质医药产品。光市工厂的项目是一座四层建筑,旨在将药品包装操作提升到新的行业标准。该设施具有高度自动化的端到端包装设备,包括“产线末端”装箱机、自动导引车(AGV),以及能够操作自动储存和取回系统(ASRS)的机器人。此外,该工厂还开发并引进了自动产线清理系统(ALC),该系统采用人工智能(AI)驱动的360°摄像头和激光传感器,可帮助大幅提高药品包装过程的效率。武田光市工厂证明,可供商用的定制开发过程制造工具的创新应用,能够带来优异成果以及对过程的深刻理解。

爱尔兰格兰治堡工厂位于都柏林地区,由三个生产设施组成。本次获得ISPE奖的生产设施是一个独立的高密闭尖端生产设施,专用于武田多发性骨髓瘤治疗药品的生产。良好的设计实践和出色的概念规划的应用,实现了设施和工艺的完美融合。作为创新设计的“多合一”设施,该工厂能够通过单一生产场所完成整个端到端生产过程,从活性药物成分到药物产品,再到最后的包装。这种能力极大简化了武田的全球肿瘤产品之一的供应链,可确保对全球患者的充分供应。

武田全球工程主管Gunter Baumgartner补充道:“我们的设计团队实施了一流的数字化技术,以确保各生产设施能够充分利用无纸化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等领域的最新发展。这种对数字化和自动化系统的战略性使用带来了先进的设施设计,使武田成为业界领跑者。”

所有获奖项目和奖项的正式颁奖典礼将于今年11月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的ISPE年会暨展览会上进行。

关于ISPE年度设施奖计划
年度设施奖(FOYA)设立于2004年,旨在表彰利用最新创新技术来提高产品质量、降低优质药品的生产成本、并展示项目交付方面新进展的先进项目。FOYA计划为制药科学和制造业提供平台,以展示业界在设施设计、建设和运营方面的成就,同时分享采用技术和前沿方法的新应用的发展。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ispe.org/facility-year-awards

关于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
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TSE: 4502/NYSE: TAK)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的以价值观为基础的研发驱动型跨国生物制药翘楚,秉承我们对患者、员工和地球的承诺,武田致力于发现和交付转变命运的药品。武田的研究努力专注于四大治疗领域:肿瘤学、罕见遗传疾病和血液学、神经科学和胃肠病学(GI)。我们同时在血浆衍生治疗药物和疫苗领域进行针对性研发投入。我们正在专注于开发有助于改善患者生活的高度创新的药品,努力推进新治疗选择的前沿,并发挥我们的升级版协作研发引擎和能力的优势,以研制强大的、多样化模式的后续产品线。我们的员工致力于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质,在约80个国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在医疗保健领域携手合作。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taked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42800509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日本媒体
Ryoko Matsumoto
ryoko.matsumoto@takeda.com
+81 (0) 3-3278-3414

爱尔兰媒体
Freeha Rafiq
freeha.rafiq@takeda.com
+44 (0) 7500953471

其他媒体
Holly Campbell
holly.campbell@takeda.com
+1 617-588-9013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