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PEX Sure Sort机器人分拣系统推出全新增强功能,助力仓库自动化客户实现功能扩展和生产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8


新泽西州莫里斯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OPEX ® Corporation对旗下一款备受欢迎的产品进行了增强,以更好地满足仓库客户的需求。

Sure Sort®小件物品机器人分拣系统于2017年首次问世,由于其紧凑的分拣位置阵列可以在一面单通道摆放墙的小空间内进行扩展、缩放和自定义操作,因此彻底改变了全球电子商务配送中心的订单履行方式。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Sure Sort每小时最多可以快速而准确地处理2,400件物品。

Sure Sort能够轻松分拣各种物品,包括不到五磅重的圆柱形、透明、塑料袋包装和泡罩包装物。在OPEX新近做出新的修改之后,Sure Sort可以处理长度和宽度小至两英寸的物品,并且可以支持15英寸长、12英寸宽和6英寸高的产品。

OPEX产品管理事业群经理Monty McVaugh表示:“Sure Sort以前只能处理高至四英寸的物品。在与客户沟通之后,我们增加了高度容限,以便处理鞋盒等较高的物品。两英寸听起来可能不多,但我们相信它将增加多达10%,甚至更高的分拣能力,这取决于客户所分拣的物品。”

OPEX仓库自动化副总裁Alex Stevens表示:“Sure Sort非常适合希望经济高效地迈出仓库自动化第一步的小型企业和希望简化流程的大型配送运营企业。这是一种高效、可扩展的系统,可以减少传统分拣机较大的占地面积并节省成本,帮助客户快速实现投资回报。”

Sure Sort的功能包括:

  • 可为多方向、智能化、无线和高能效机器人车辆提供支持的iBOT®技术
  • 可配置的分类箱、手提袋和盒子
  • OPEX扫描通道,可扫描物品的六个面并根据给定的SKU读取多达八个条形码
  • 使用简单API的仓库管理系统(WMS)集成
  • 可配置的LED pack-to-light系统,可在订单完成或需要其他操作时通知工人
  • 选配尺寸计,可在物品通过扫描通道时实时捕获产品属性,并向WMS提供最新信息

 

创新型Sure Sort技术的主要用途包括电子商务订单履行应用;零售店分销(实体店);按邮编或邮区对包裹进行分拣/预分拣以减少运费;为组装按月商品俱乐部或送餐箱而进行配套装备的客户。除订单履行外,Sure Sort还成功地用于逆向物流和补货、仓库交叉对接、零售交叉对接和空间有限的分拣至过道。

作为紧凑型垂直分拣领域的领导者,OPEX很高兴与我们的客户合作,在北美、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以色列、波兰和日本部署系统,2022年还将在多个新市场线上启动。

如需了解有关OPEX Sure Sor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arehouseautomation.com并查看白皮书

公司简介

OPEX Corporation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下一代自动化服务,包括仓库、文档和邮件自动化解决方案。OPEX的总部位于新泽西州莫里斯敦,并在新泽西州彭索肯、德克萨斯州普莱诺(达拉斯市区)、法国、德国、瑞士、澳大利亚和英国设有机构。公司拥有逾1,450名员工,致力于重新构想和提供创新、可扩展、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以解决当今的商业挑战。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80300523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olleen Ciak
856-727-1100转5350
cciak@ope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