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RANDIA HD COLLECTION》官方中文版,預定於Nintendo Switch平臺上市!

发布时间:2021-09-13 22:39


韓國首爾--()--(美國商業資訊)--GLOBAL GRAVITY 宣布,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America的RPG遊戲, Nintendo Switch™《GRANDIA HD COLLECTION》官方中文版確定推出實體盒裝版及數位下載版。

《GRANDIA HD COLLECTION》是將收錄了1997年在Sega Saturn發行,獲得Game Spot/IGN 的Editor's Choice獎及CEA大獎等衆多獎項的《GRANDIA》以及2000年上市,獲得IGN Editor's Choice獎、EGM 的Gold獎等衆多獎項的《GRANDIA Ⅱ》高畫質復刻後,2019年 8月在北美及歐洲以及2020年3月在日本販售,相當受到RPG粉絲們歡迎的遊戲。

還有終於在今年2021年,在 GRAVITY 和亞克系統(ARC SYSTEM WORKS)亞洲分店的合作下正式中文化與韓文化,並在Nintendo Switch™平臺上推出實體盒裝版及數位下載版。具體的上市日程及實體盒裝版的預售資訊等將在日後公開。

■ 《GRANDIA》遊戲介紹及遊戲畫面

夢想成為冒險家的少年「賈斯汀」為了追尋古代文明「安吉爾」的神話,與青梅竹馬「蘇」一起踏上旅途。並與一流冒險家「菲娜」相遇的契機,展開壯闊的故事。透過和個性十足的同伴們旅行,賈斯汀成長為真正的冒險家。

《GRANDIA》是款具有融合了2D和3D的驚人圖像技術,結合戰略與動作的戰鬥系統「Ultimate Action Battle」,還有壯闊的故事和BGM相輔相成的遊戲。且《GRANDIA》1997年在Sega Saturn發行、1999年在PlayStation平臺發行,可稱為人氣RPG系列的起點作品。本次透過正式中文化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GRANDIA HD COLLECTION》可以遊玩到《GRANDIA》的高畫質復刻版

■ 《GRANDIA Ⅱ》遊戲介紹及遊戲畫面

以打擊怪物為生的「怪物獵人」的「里特」和他的搭檔老鷹「斯蓋」被古拉納斯教會委託護衛,和教會的見習神官「艾蕾娜」一起前往一場擊退襲擊世界的巨大邪惡的旅行。被兩名女主角包圍且捉弄的里特,他的壯麗冒險故事就此戲劇性地展開。

《GRANDIA Ⅱ》2000年在Dreamcast上市、2002年在PlayStation 2平臺上市並獲得衆多獎項。且比前作《GRANDIA》更加升級了故事、演出以及戰鬥等,描繪出壯大的冒險故事。在《GRANDIA HD COLLECTION》官方中文版裡可以遊玩到包含了新增難度設定等新要素的《GRANDIA Ⅱ》高畫質復刻版

※ 全部的遊戲畫面皆為開發中畫面。

■ 《GRANDIA》系列的主要特點

- 半即時回合戰鬥
:採用和其他角色即時展開對決的獨特的 Ultimate Action Battle 系統。

- 可讓玩家使用魔法的「瑪那蛋」
:收集探索迷宮後發現的「瑪那蛋」,從基本的攻擊魔法到防禦和攻擊等角色的強化魔法,可以學習到多種魔法技能。

- 探險耀眼的世界
:在《GRANDIA HD COLLECTION》朝氣蓬勃的世界中,不僅有「帕姆鎮」和「卡波村」等讓人感受到鄉愁的城鎮,還有著「世界的盡頭」、「巴魯瑪之月」等象徵性的場所。

- 累積技能點進行攻擊
:使用技能點或技能幣時,可以使出非常強烈的動作體驗進行超乎想像的戰鬥。

- 多種敵人的相遇
:在《GRANDIA》和《GRANDIA Ⅱ》的世界中,存在能夠感受到戰鬥樂趣的敵人和主要劇情的BOSS。

- 耳邊迴響的高品質音樂
:透過著名作曲家岩垂德行(Iwadare Noriyuki)的動聽的音樂作品,將世界探險、壯大戰鬥與能體驗豐富故事的遊戲內事件相結合,帶來更加豐富的遊戲體驗。

關於《GRANDIA HD COLLECTION》中文版的詳細資訊可以透過 GRAVITY 官方網站與亞克系統(ARC SYSTEM WORKS)亞洲分店的官方網站得知。

GRAVITY 官方網站:https://www.gravity.co.kr/tc/index.asp
亞克系統亞洲分店官方網站:http://www.arcsystemworks.asia/index_zh.php

遊戲名稱

GRANDIA HD COLLECTION

發售日

預定2021年上市

平臺

Nintendo Switch™(數位下載版/實體盒裝版)

遊戲類型

RPG

遊玩人數

1人

語言

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韓文、日文、英文、法文、德文

語音:日文、英文

版權標誌

GRANDIA HD Collection:

© 2019 GAME ARTS/SQUARE ENIX/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America

GRANDIA:

© 1997,1999 GAME ARTS/ESP

© 2019 GAME ARTS/ESP/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America

Character design/Takuhito Kusanagi

GRANDIA II:

© 1997, 1999, 2000 GAME ARTS

© GAME ARTS/SQUARE ENIX 2002.

© 2015, 2019 GAME ARTS/SQUARE ENIX/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America

Character design/Youshi Kanoe

Published by Gravity Co., Ltd.

販售商

Gravity Co., Ltd.

Contacts

Gravity Japan Business Unit
Hyunjoon Park
+82-02-2132-7318
hjpark@gravity.co.kr

GLOBAL GRAVITY 宣布,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America的RPG遊戲, Nintendo Switch'GRANDIA HD COLLECTION'官方中文版確定推出實體盒裝版及數位下載版。'GRANDIA'是款具有融合了2D和3D的驚人圖像技術,結合戰略與動作的戰鬥系統「Ultimate Action Battle」,還有壯闊的故事和BGM相輔相成的遊戲。且'GRANDIA'1997年在Sega Saturn發行、1999年在PlayStation平臺發行,可稱為人氣RPG系列的起點作品。本次透過正式中文化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GRANDIA HD COLLECTION'可以遊玩到'GRANDIA'的高畫質復刻版。夢想成為冒險家的少年「賈斯汀」為了追尋古代文明「安吉爾」的神話,與青梅竹馬「蘇」一起踏上旅途。並與一流冒險家「菲娜」相遇的契機,展開壯闊的故事。透過和個性十足的同伴們旅行,賈斯汀成長為真正的冒險家。(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GLOBAL GRAVITY 宣布,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America的RPG遊戲, Nintendo Switch'GRANDIA HD COLLECTION'官方中文版確定推出實體盒裝版及數位下載版。'GRANDIA Ⅱ'2000年在Dreamcast上市、2002年在PlayStation 2平臺上市並獲得衆多獎項。且比前作'GRANDIA'更加升級了故事、演出以及戰鬥等,描繪出壯大的冒險故事。在'GRANDIA HD COLLECTION'官方中文版裡可以遊玩到包含了新增難度設定等新要素的'GRANDIA Ⅱ'高畫質復刻版。以打擊怪物為生的「怪物獵人」的「里特」和他的搭檔老鷹「斯蓋」被古拉納斯教會委託護衛,和教會的見習神官「艾蕾娜」一起前往一場擊退襲擊世界的巨大邪惡的旅行。被兩名女主角包圍且捉弄的里特,他的壯麗冒險故事就此戲劇性地展開。(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GLOBAL GRAVITY 宣布,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America的RPG遊戲, Nintendo Switch'GRANDIA HD COLLECTION'官方中文版確定推出實體盒裝版及數位下載版。'GRANDIA Ⅱ'2000年在Dreamcast上市、2002年在PlayStation 2平臺上市並獲得衆多獎項。且比前作'GRANDIA'更加升級了故事、演出以及戰鬥等,描繪出壯大的冒險故事。在'GRANDIA HD COLLECTION'官方中文版裡可以遊玩到包含了新增難度設定等新要素的'GRANDIA Ⅱ'高畫質復刻版。(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