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传奇影业举办“Dune: Future Artifacts”系列展,由曾获奥斯卡奖的作曲家Hans Zimmer操刀配乐

发布时间:2021-09-14 22:45


9月22日推出首个《沙丘》非同质化代币项目

加州伯班克--(美国商业资讯)--传奇影业(Legendary Entertainment):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0005448/en/

内容: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 Pictures)和传奇电影(Legendary Pictures)的联合巨制大片《沙丘》(Dune)将于秋季上映,为了庆祝这一事件,传奇影业将携手iv gallery、Lineage Studios和 MakersPlace,展出一系列官方《沙丘》非同质化代币(NFT)数字化人工制品。这些人工制品的灵感源于丹尼斯·维伦纽瓦(Denis Villeneuve)备受期待的电影所描绘的多彩世界。这一包罗万象的系列充满了惊喜,其中包括捕捉人性“未来历史”的人工制品,从来自于亚崔迪家族(House Atreides)和哈肯尼家族(House Harkonnen)圣殿惟妙惟肖的经典角色虚拟现实皇家肖像,到阿拉基斯星球——居住者称之为“沙丘”——变幻莫测的沙土中出土的高耸雕塑和器物。 

当前的Dune: Future Artifacts系列将于922日面世,特色包括: 

  • 数字雕塑 – 《沙丘》最经典的角色,仿电影全明星阵容的肖像制作,包括两个版本的 Paul Atreides (Timothée Chalamet)、Chani (Zendaya)、Baron Vladimir Harkkonen (Stellan Skarsgård)、Jessica夫人(Rebecca Ferguson)、Duncan Idaho (Jason Momoa)和Leto公爵 (Oscar Isaac)。
  • Hans Zimmer的《沙丘》配乐每一座数字雕像都因其搭配的开拓性原创配乐选段而得到升华,配乐由全球知名作曲家Hans Zimmer谱写。
  • Spice人工制品 – 粉丝还将有机会获得一件特别限量版Spice人工制品,因为每一位《沙丘》迷都深知,谁掌控了Spice,就能掌控整个宇宙。

拓展系列,将在几周后推出(日期待定): 

Dune: Future Artifacts项目的精彩之处远不止于此,另行发布的纪念品和艺术作品将使这一令人激动的数字博物馆更加熠熠生辉。

其他纪念品和艺术作品包括

  • 著名数字艺术家的原创作品特别系列,例如Boss Logic、Matt Griffin和NFN Kalyan 
  • 其他的数字雕像雕刻
  • 特别的虚拟世界武器,包括家喻户晓的晶刀(crysknife)

时间:该系列将于9月22日发布,其他人工制品将在10月份期间陆续推出。 

地点:系列展出首站,请访问http://www.dunemovie.com/futureartifacts。 

原因:传奇影业授权品牌管理执行副总裁James Ngo表示:“该系列代表了NFT领域令人振奋的新方向。我们非常高兴通过使用直接取自电影的专属资产,为爱好者提供一种全新的方式来获得电影纪念品,同时让其进一步沉浸于《沙丘》的世界中,从而为影迷打造新的收藏体验。” 

关于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电影《沙丘》

华纳兄弟影业和传奇电影联合出品的电影《沙丘》由获奥斯卡(OSCAR®)提名的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该影片的参演明星包括获奥斯卡提名的Timothée Chalamet、Rebecca Ferguson、Oscar Isaac、获奥斯卡提名的Josh Brolin、Stellan Skarsgård、Dave Bautista、Stephen McKinley Henderson、Zendaya、张震、David Dastmalchian、Sharon Duncan-Brewster,以及获奥斯卡提名的Charlotte Rampling、Jason Momoa和奥斯卡得主Javier Bardem。维伦纽瓦执导的《沙丘》的剧本由Jon Spaihts、维伦纽瓦和奥斯卡得主  Eric Roth撰写,改编自Frank Herbert的同名小说。影片制作人包括获奥斯卡提名的Mary Parent、维伦纽瓦、Cale Boyter和Joe Caracciolo, Jr.。执行制片方包括Tanya Lapointe、Joshua Grode、Herbert W. Gains、Jon Spaihts、Thomas Tull、Brian Herbert、Byron Merritt和Kim Herbert,由Kevin J. Anderson担任特别顾问。传奇电影制作、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影片《沙丘》由华纳兄弟影业与传奇影业出品。该影片将于今年秋季在全球上映,9月15日起在国际院线上线,10月22日在美国院线和HBO Max平台同步上线,影院上映31天后将在HBO Max平台无广告上映。电影中存在大量暴力场面、一些令人不适的画面以及影射性内容,因此其等级被归为PG-13。 

关于HANS ZIMMER操刀的《沙丘》配乐

具有传奇色彩的作曲家、《沙丘》铁杆拥趸Hans Zimmer为华纳兄弟影业和传奇影业的电影《沙丘》制作了三张音乐专辑。如今已经上市的是数字专辑《The Dune Sketchbook》(电影原声音乐),其中包括对《沙丘》电影配乐的探索——加长版沉浸式音乐。数字音乐专辑《沙丘》(原创电影原声音乐)将于9月17日发行,其中包含这位殿堂级作曲家的《沙丘》电影配乐。The Art and Soul of Dune的数字版将作为小说《沙丘》的伴奏原声音乐,于10月22日发布,是Zimmer电影主题曲的特别改编版。

关于传奇影业

传奇影业是一家领先的传媒公司,拥有电影(传奇电影)、电视和数字(传奇电视与数字媒体)业务和漫画(传奇漫画)部门,致力于持有资产,并面向全球受众制作并提供内容。传奇集团打造了一系列知名媒体资产,而且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备受信赖的品牌,不断地提供高品质商业娱乐内容,包括一些在全球广受欢迎的知识产权产品。传奇电影相关的作品已获得超过180亿美元的全球总票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gendary.com

关于MAKERSPLACE

MakersPlace是数字艺术领域首屈一指的NFT市场,于2018年创建,致力于利用区块链技术来促进原创正品艺术品的销售,从而确保创作者和收藏者的稀有性和所有权。MakersPlace自创立之初便一直专注于可触及性,而且已经吸引了大量主流受众,它是首个同时接受加密货币(以太币)和非加密货币(美元)支付的市场平台,并通过加密货币钱包和信用卡交易来促进上述交易。MakersPlace助推数字艺术和NFT走向世界舞台,曾携手佳士得拍卖行,于2021年3月以历史性的6,930万美元出售了Beeple的作品《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创下了数字艺术品的价格新高。我们的目标可以简单归纳为:为数字创意打造充满活力的未来。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091000544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rie Dorsey  
818-940-2105  
bdorsey@legendar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