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由Clearlake Capital提供资金支持的Unifrax完成对Lydall的收购

发布时间:2021-10-13 12:21


打造市场领先的全球特种材料平台,专注于创新电池材料、过滤解决方案和节能技术

纽约州托纳万达和康涅狄格州曼彻斯特--(美国商业资讯)--Unifrax是一家领先的高性能特种材料全球提供商,专注于热管理、特种过滤、电池材料、排放控制和消防应用,并得到Clearlake Capital Group, L.P.(与其附属公司合称“Clearlake”)的资金支持。Unifrax今天宣布完成先前公布的对Lydall, Inc.(NYSE: LDL,简称“Lydall”或“公司”)的收购。Lydall是特种过滤材料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设计和生产领域的领导者。合并后的公司将由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Dandolph领导。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08005292/en/

Dandolph先生表示:“向更绿色、更清洁、更安全(Greener, Cleaner, and Safer®)的世界过渡是我们一生的挑战。Unifrax-Lydall组合体创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特殊材料平台,能够在我们所关心的领域产生变革性影响,包括减少化石燃料、改善能源储存和清洁空气。凭借我们不断扩大的产品组合和几乎扩大一倍的全球业务范围,我们能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更先进的、市场领先的产品和创新。我们才刚刚起步,对未来存在的种种机会感到非常兴奋。”

Clearlake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José E. Feliciano和Clearlake合伙人Colin Leonard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为能够支持一家致力于为更清洁、更可持续的社会开发解决方案的公司而感到自豪。Lydall的人员、技术和资产加入Unifrax的投资组合,将创造一个真正的市场领导者。在Clearlake的O.P.S.®框架的支持下,我们相信Unifrax将继续通过有机增长和收购实现战略增长,同时塑造行业的未来。”

关于Unifrax

Unifrax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特种材料供应商,其产品可用于热管理、特种过滤、电池材料、排放控制和消防应用。Unifrax总部位于纽约州托纳万达,在全球12个国家设有31座工厂,为4,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Unifrax的产品、技术、专有化学制剂和工艺组合是从70多年的深度应用知识和创新中发展而来的。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满足关键的能源效率、排放控制、法规和消防安全要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unifrax.com

关于Clearlake

Clearlake Capital Group, L.P.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投资公司,经营私募股权、信贷和其他相关策略的综合业务。通过专注特定行业部门的方法,公司寻求与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合作,为充满活力的公司提供耐心的长期资本,使其受益于Clearlake的运营改善方法O.P.S.®。公司的核心目标部门是工业、技术和消费品。Clearlake目前管理着超过430亿美元的资产,其高级投资负责人已经领导或联合领导了300多项投资。公司在圣莫尼卡和达拉斯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learlake.com,并在Twitter @ClearlakeCap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0800529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代表Unifrax-Lydall
Kristen Weiss
电话:+1 860-646-1233
kweiss@lydall.com

代表Unifrax-Lydall
Deborah Myers
电话:+1 716-768-6465
dmyers@unifrax.com

代表Clearlake
Jennifer Hurson
Lambert & Co.
电话:+1 845-507-0571
jhurson@lamber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