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eel获4.25亿美元D轮融资,继续改变未来的工作方式

发布时间:2021-10-20 15:19


凭借55亿美元的估值,Deel巩固了其作为全球招聘、支付和合规领域估值居首公司的地位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打破全球就业壁垒的远程招聘公司Deel今天宣布,公司在D轮融资中筹集了4.25亿美元,使总融资额超过6.3亿美元。最新一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为55亿美元。Deel已成为全球招聘、支付和合规领域估值首屈一指的公司。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8005567/en/

新一轮融资由美国的Coatue领投,Coatue合伙人Rahul KishoreLucas Swisher主导了此次交易。一些新投资者和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本轮融资,其中包括Altimeter Capital、Andreessen Horowitz、YC Continuity Fund、Spark Capital、Greenbay Ventures、Neo以及全球40多个主要运营商。

自Deel于2019年成立以来,团队从最初的四名员工发展到现在的400名,一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团队和企业实现远程工作创造便利条件,并打造市场上一流的员工入职体验。如今,公司们正在为吸引和留住顶尖人才而重新构想全新灵活的工作安排形式。Deel消除了远程招聘的障碍,并通过一个平台、多种工具和灵活性为所有的人创造了机会,使团队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顺利工作。

Deel为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多名客户提供服务,其中不乏Coinbase、Intercom和Shopify等知名公司。不论公司是想采用混合型或完全的远程工作环境,还是想从世界各地寻找人才,Deel的技术都能提供无可比拟的薪资、人力资源、合规、补贴和福利解决方案以及其他雇用和管理全球团队所需的能力——这些在之前都需要企业的整个内部团队才能处理。有了Deel,企业可以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在不需要当地实体的情况下以合规的方式雇用员工和合同工。此外,企业只需点击一下就能以120多种货币向团队付款。

Coatue高级董事总经理Rahul Kishore表示:“我们从2020年开始就一直关注Deel,Alex和Shuo的愿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对Deel的了解越来越多,我们对他们不断增长的庞大规模感到十分兴奋,并相信我们正处于Deel团队能力的早期阶段。”Coatue普通合伙人、本轮融资的牵头人之一Lucas Swisher补充道:“这个平台能够将如此宏大的东西提炼成一个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工具,将全球雇佣的梦想变成现实,着实令我们印象深刻。”

Deel首席执行官Alex Bouaziz表示:“人们的工作方式正在发生根本性的变化,而且不可逆转。我们创立Deel,是因为我们不希望招聘或薪酬支付妨碍企业建立一流的国际团队和寻找优质的全球人才。我们将继续挑战企业运营的规范,并继续打造塑造未来工作方式的工具。”

Andreessen Horowitz普通合伙人Anish Acharya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参与了Deel的发展,见证了他们如何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改造和开发工具,帮助企业及其团队创造更好的体验。未来对于Deel而言是光明的,但他们正在全球范围内帮助打造的国际团队的未来更加光明。”

关于Deel

Deel是全球领先的合规和薪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可以帮助企业在任何地方雇用任何人。Deel的技术提供了无可比拟的薪资、人力资源、合规、补贴和福利解决方案以及其他雇用和管理全球团队所需的能力。

使用技术支持的自助服务流程,Deel的客户只需几分钟即可在150多个国家或地区以合规的方式雇用独立的合同工和全职员工。Deel拥有250多名法律、会计、流动和税务专家作为合作伙伴,使任何企业都能从模板库中创建、签署和发送合乎法规的本地化合同,只需点击一下就能以120多种货币向团队付款。

Deel由Alex Bouaziz和Shuo Wang在2019年创立,是一家完全分布式的公司,员工遍布全球各地。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关于Deel的信息。

关于Coatue

Coatue是世界上规模首屈一指的技术投资平台之一,管理着超过450亿美元的资产。我们兢兢业业的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团队与投资专业人士密切合作,为我们投资组合中的创始人和高管团队增加价值。通过风险基金、成长基金和公共基金,我们为来自全球各地、处于每个发展阶段的企业家提供支持。我们的一些私人投资包括Airtable、蚂蚁金服、Anaplan、字节跳动、Chime、Databricks、DoorDash、Instacart、美团、Snap、Snowflake和Spotify。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01800556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iran Wylie
kiran.wylie@letsdeel.com
+44(0)7875057754

Deel界面(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Dee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Bouaziz(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