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lue Yonder助力零售商打造个性化全渠道商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1-11-24 09:54


针对领域的微服务提供了可单独部署的解决方案,可帮助零售商加速电子商务增长并满足消费者期望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Blue Yonder专注于为零售商赋能,以满足并超越消费者在订单交付速度、收货便利性和发货准确性等方面快速提升的期望,同时降低订单交付成本。该公司在其Luminate™ Commerce产品组合中推出了多项微服务,旨在帮助零售商满足来自消费者的需求。这些可单独部署的增强型微服务使零售商能够确保订单和订单交付的准确性,从而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个性化消费体验。

Digital Commerce 360报道,电子商务在2020年之前便已在快速增长。而新冠肺炎疫情则推动了更多消费者转向网上购物,这些消费者在2020年为美国电商总收入额外贡献了1,050亿美元,并将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加快了两年。此外,根据对美国商务部2021年第二季度数据的分析,每5美元的零售消费中有近1美元继续来自网上订单

Blue Yonder产品管理和架构副总裁Eugene Amigud表示:“对零售商而言,传统的单体式解决方案具有很大限制,他们无法添加新功能。我们的微服务使零售商能够增加新的功能,同时无需删除和替换其现有解决方案。这种优势使他们能够迅速实现新功能的价值,并达成业务目标。因此,我们的许多客户从单个微服务开始使用,在看到微服务的益处之后,他们继续找我们部署其他服务,帮助他们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也能够时刻关注他们的财务状况。”

无论是路边取货、网上购买店内取货(BOPIS)、从/向店内发货,还是当日达/最后一公里配送,零售商都需要全渠道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进行数字化转型,以满足电子商务的增长。因此,Blue Yonder推出了高度可扩展且可单独部署的数字化商务微服务端到端套件。该套件包括:

  • 承诺:零售商可以在购买过程的早期提供准确、积极、具有成本效益的承诺交付日期,以及灵活的订单交付选项,以提高转化率,并优化交付过程以节约成本。该服务使零售商能够在正确的时间,通过消费者选择的渠道,以消费者期望的速度和便利方式,交付正确的产品。
  • 库存情况:每个人都需要知道仓库的位置以及如何使用相关信息。零售商可以向购物者展示企业范围内的实时库存可用性数据,以激励他们购买。零售商还可以向购物者展示他们当地商店有哪些商品,哪些商品可以送货,并通过紧急信息(例如,只剩一件商品)来激励消费者购买。消费者可以先轻松预订,然后再购买产品。
  • 订单交付:零售商可以执行店内微交付活动,即在商店内部拣货、包装并交付
  • 订单,从而提高准确性和生产力。店员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如路边交货、送货上门、店内交货或物流送货上门等。通过可操作的控制面板,店员和经理可对所有商店的微交付活动一览无余。
  • 订单服务和客户订单可视性(COV)——这是一个高性能、可扩展的基于API的微服务,可协调和管理从订单到现金的整个生命周期。该服务提供了一个集中化的订单视图,无论订单是来自零售商的网站、实体店、在线市场还是呼叫中心——以及跨品牌和跨地区订单。客户订单可视性(COV)是一个实时跟踪和监测解决方案,具有直观的用户体验,使客户服务、零售和其他工作人员能够在单个位置搜索、查看和修改实时订单细节,从而创建一个单一的最新的订单信息库。COV使用一个集成化的用户界面,因此企业可以在单个界面上搜索、查看和修改订单细节,并完全了解每笔订单及其交付的详细信息。利用无监督学习算法,COV能够生成有关指标的可操作见解,组织可以使用这些见解来优化承诺和交付过程。

在机器学习分析的支持下,这些微服务可以在极少或没有人工配置的情况下快速检测出异常情况,并引起对潜在需求领域的关注,如缺货预测、销售率、降价需求和库存准确性等。

Blue Yonder商务副总裁Omar Akilah表示:“我们的微服务使零售商能够在其数字化转型的旅程中充分利用旗下商店,同时继续管理现有日常运营。零售商现在可以让如今的购物者做出更明智的决定,提高客户满意度,同时简化商店的交付操作,提高生产力和收入。”

其他资源:

关于Blue Yonder

Blue Yonder是数字供应链和全渠道商务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智能端到端平台助力零售商、制造商和物流供应商无缝预测客户需求、围绕这些需求进行调整并加以满足。在Blue Yonder的协助下,客户可做出更为自动化、利润更为丰厚的商业决策,从而实现更大的增长并重塑客户体验。Blue Yonder——释放你的潜能(Fulfill your Potential) blueyonder.com

“Blue Yonder”Blue Yonder Group, Inc.所持有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文件中提及的任何涉及“Blue Yonder”名称的贸易、产品或服务名称均为Blue Yonder Group, Inc.的商标和/或财产。所有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与之相关联的公司的商标、注册商标或服务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Blue Yonder公共关系联系人
Marina Renneke, APR, 企业传播经理
电话:+1 480-308-3037, marina.renneke@blueyonder.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