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RIGYN基金会获2000万美元战略投资,投资方包括比尔·阿克曼的Table Management、Polychain Capital、帕丽斯·希尔顿、Coinko及Vectr Ventures等世界知名机构及人士

发布时间:2021-11-25 11:46


● 在ORIGYN为其NFT业务而发起的专属私募融资中,精英投资者对ORIGYN基金会的估值达3亿美元

● 借助此轮战略融资,ORIGYN基金会将在艺术品、收藏品、数字媒体及奢侈品领域向市场推出其垂直业务、吸纳新的行业合作伙伴并支持鉴定研发工作

● ORIGYN独特的NFT方法利用有价物自身的生物特征对其真实性进行数字认证

瑞士纳沙泰尔--(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识别、鉴定有价物并解锁其所有权力量的瑞士非营利组织ORIGYN基金会今日宣布了一项2000万美元的战略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的Table Management、Polychain Capital、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Coinko、Vectr Ventures、卡特·雷姆(Carter Reum)、Div Turakhia、GD10 Ventures等。在基金会公开发行代币之前,本轮私募融资当前对ORIGYN的估值为3亿美元。

ORIGYN基金会运营实体ORIGYN Entreprise SA的首席执行官Daniel Haudenschild表示:我们非常幸运也非常高兴能有这么多有影响力的人士及机构参与这一轮融资。ORIGYN 带给这个世界的东西是独一无二的。这是对 ORIGYN 正在努力实现的目标的支持——即利用技术解决身份、真实性和所有权证明问题。我们的合作伙伴已经看到了我们为所有者和创作者提供的释放价值的机会。

ORIGYN成立于2020年10月,由其创始合伙人和理事会成员Gian Bochsler、Vincent Perriard和Mike Schwartz以及首席执行官Daniel Haudenschild领导。该基金会利用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及去中心化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专家开发的先进识别和鉴定技术,证明并保证实物和数字物品的真实性。它还联合了当代部分行业的优秀参与者,通过实现非同质化代币(NFT)的新颖方法来保护、表彰、提升和奖励创造力。

ORIGYN目前运营以下行业垂直业务:

ORIGYN艺术是区块链上的艺术市场的专属社区。这一垂直领域将实物艺术品与NFT证书相关联,为创作者、行业专业人士、收藏家和爱好者打造极致的市场体验。

ORIGYN收藏品是一个具有变革意义的平台,旨在使拥有共同热情的个人能够购买、出售、交易和体验收藏品。这一垂直业务通过将验证实物收藏品唯一性和真实性的所有权证书代币化来奖励和表彰创造力。

ORIGYN数字媒体是为激活各类媒体创作者的社会资本而打造的综合生态系统。这一垂直业务面向世界上最具创意的形象及其粉丝为各种形式的体验内容、工件和市场提供工具。

ORIGYN奢侈品是唯一保证使用奢侈品自身生物识别特征来证明真实性的数字认证解决方案。这些数字证书通过由ORIGYN提供保证的无纸化解决方案增加了公司与其客户之间的信任,从而促进了物品的转售。通过使物品本身成为其真实性的证明,这一垂直业务使 NFT成为现实。

本轮融资为基金会的使命提供了动力,有利于ORIGYN的垂直业务按照治理代币持有者的指示进行扩展和持续改进。此外,它还将被用于资助正在进行的研发工作,并将基金会越来越多的行业合作伙伴纳入生态系统。

凭借ORIGYN数字孪生中包含的独特生物识别和所有权数据,以及支持每个数字证书的全球担保,ORIGYN鉴定平台远超当今市场上的其他NFT认证解决方案。ORIGYN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各行业垂直业务的数字证书。该基金会的实用型代币OGY也将在2022年开始公开交易。OGY是参与平台核心服务的必要条件,用于创建和处理真实性证书。


关于ORIGYN基金会:

瑞士非营利性基金会ORIGYN在去中心化计算系统中利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等智能技术来识别、鉴定有价物并解锁其所有权的力量。作为首个建立在互联网计算机(Internet Computer)上的数字认证平台,ORIGYN及其垂直业务为世界上一些大型消费资产类别创造了新的价值形式,包括艺术品、收藏品、数字媒体和奢侈品。ORIGYN于2020年10月在瑞士纳沙泰尔成立,在世界各地的主要技术和区块链中心开展全球业务。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origyn.ch

ORIGYN基金会:Website Twitter LinkedIn Facebook Mediu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300588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eamus Conwell
seamus.conwell@150bond.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