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ligent团队携手Glass Lewis推出业界首个气候领导力认证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5 14:03


独特的线上学习项目将让企业领导者有能力监督气候风险,并为公司制定可持续增长策略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全球软件即服务(SaaS)治理、风险与合规(GRC)领域的领军企业Diligent Corporation今日宣布推出Diligent环境、社会与治理领导力认证(ESG Leadership Certification)项目的第一阶段课程Diligent Climate Leadership,旨在帮助企业董事以及首席级别高管更好地监督公司的气候风险和策略。

该项目由Diligent与行业专家合作打造,可自主安排进度进行线上学习。项目包括六门课程,并提供有相关主题和行业专家参与的视频专题讨论,精心挑选的阅读材料,互动练习以及参与者的线上交流。

Diligent首席执行官Brian Stafford表示:“考虑到企业领导者在设定和实施ESG目标时面临的种种压力,我们将帮助全球的董事和高管做好更充分准备,以便领导应对ESG风险和制定相关策略等工作。Diligent Climate Leadership课程是我们项目迈出的第一步,项目的目的是为了解决ESG领域的各类问题,并帮助领导者打造成功、公平和可持续的组织。”

Diligent的长期合作伙伴Glass Lewis正在围绕课程以及课程设计与公司进行合作。研究与参与业务高级副总裁Eric Shostal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Diligent向市场引入这一全新的服务。该项目满足了企业董事和高管希望能够更好地管理气候风险问题和气候策略的需求。我们期待通过将Glass Lewis的专长应用到与气候风险治理和监管相关的领域,来推进DCLC项目的目标。”

这些课程可在六周内完成,而且参与者拥有长达六个月的时间来完成所有课程作业。要获得认证,参与者还需参加一个结业活动,可亲临现场或在线参加。结业活动内容包括监管方以及其他行业专家的介绍。该活动将在纽约、奥斯汀和伦敦举行。

该项目仅面向当前职位为董事会成员及首席级别高管的群体,将于2022年2月1日开始启动。首期课程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月14日。注册费为3,500美元/人。

如需了解详情并注册课程,请访问:https://diligent.com/climate-leadership-certificate

关于Diligent Corporation

Diligent是领先的治理、风险与合规(GRC)软件即服务公司,为来自于全球超过2.5万名客户的100万用户提供服务。我们创新的技术让领导者能够以一种相互关联的视角来审视其组织的治理、风险、合规与ESG,继而启发相关洞见,以便做出更好的决策,并开展更有目的的领导工作。更多详情请访问diligent.com

关于Glass Lewis

Glass Lewis 是全球领先的治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帮助机构投资者和上市公司根据研究和数据做出可持续的决策。我们每年为全球约100个市场上的3万多场会议提供服务。我们的客户包括全球大多数规模居前的养老金计划、共同基金和资产管理商,它们共计管理着超过40万亿美元的资产。我们的核心解决方案包括Proxy Paper代理研究和Viewpoint代理投票管理平台。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lasslewis.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2300547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lass Lewis媒体:
mediarequests@glasslewis.com

Diligent媒体:
Samuel Barber
Cognito
+1 917 246 2775
Samuel.Barber@cognitomedi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