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雅诗兰黛公司宣布亚太区新领导任命和中国区地位提升

发布时间:2021-11-26 19:19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NYSE:EL) (“ELC”)今天宣布对亚太区领导层做出以下调整,自2022年2月1日起生效。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18006407/en/

  • Joy Fan将晋升为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她将直接向新任国际总裁Peter Jueptner汇报,并仍将是雅诗兰黛公司执行领导团队的成员。
  • 在公司最近宣布现任亚太区总裁Mark Loomis将担任北美区总裁后,现任日本区总经理Matthew Growdon将晋升为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同样直接向Peter汇报。他将成为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领导除中国大陆之外亚太区的所有市场1。 
  • 中国大陆市场地位提升,将直接向国际部门汇报。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abrizio Freda表示:“我们区域企业结构的这一重要调整,反映了我们致力于利用整个组织内部培养的领导人的独特才能、本地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过往业绩。随着我们继续提升对中国地区和中国消费者的承诺,这些调整也将加强我们对亚太区的重视,以实现未来的业务增长。我们很自豪能够提拔Joy和Matthew这两位经验丰富且具有全球视野的战略领导人,他们将分别负责我们中国区和亚太区的业务。” 

国际集团总裁Cedric Prouvé表示:“这一业务调整将进一步使我们的地区部门在日益复杂和竞争激烈的美容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我对Joy和Matthew的领导能力充满信心,相信他们能够成功领导我们优秀的中国区和亚太区团队,相信他们在新的职位上将把我们的业务推向新高度。” 

下面是有关中国区地位提升以及Joy和Matthew晋升的更多详情。 

中国区地位提升,Joy Fan晋升为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中国是全球极具活力的高端美容市场之一,对雅诗兰黛公司而言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是产品开发、卓越营销和消费者洞察的丰富灵感来源。公司继续相信该市场的长期增长基本面,并期望加深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当前,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大陆600多个城市为数百万消费者提供服务,未来潜力无可限量。提升雅诗兰黛公司的中国业务将有助于加快速度、本地决策和全球合作,从而促进公司在中国这个激动人心的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并成功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很高兴Joy Fan将出任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她负责监督中国大陆业务。Joy是一位富有远见的高管,也是业界备受尊敬的领导人之一。她在中国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并具有全球视野和卓越的品牌建设能力。 

2012年,Joy开始担任中国分公司领导人。随后她与团队紧密合作,在短短9年时间里带领中国分公司实现了非凡的业务增长。她带领中国团队实施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战略,从中发挥了杰出的领导作用,使雅诗兰黛产品组合中的多个品牌得到了发展,并开发了多个关键渠道。此外,在她的指导下,中国分公司已成长为社交媒体和数字营销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Joy凭借出色的战略眼光、对中国消费者偏好的深刻理解以及出色的领导能力,成功推动了中国市场的增长,并提升了整个公司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在Joy的领导下,中国区业务获得了强劲增长和成功,证明她有能力吸引和培养强大的中国领导团队和当地分支机构中的优秀人才。值得一提的是,在Joy的领导下,中国分公司在整个新冠疫情期间成功进行了调整,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分销环境和消费者偏好,从而使业务迅速恢复正增长。 

Joy将在新职位上继续负责雅诗兰黛公司在中国的长期增长战略和对中国消费者的愿景。公司为中国团队的优异表现而感到自豪,该团队在推动该市场取得成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利用创新来吸引和留住新的年轻消费者,并推动回购和忠诚度。 

随着雅诗兰黛公司在上海成立新的中国创新中心,公司将继续扩大其在中国的科研力量。这个世界级的创新中心将为公司带来独特的机遇,通过发展和建立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洞察来帮助开发卓越的产品,进而满足和超越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该研发中心和公司在中国的科学投资有望支持和激励全球整个高端美容行业的发展。因此,Joy将在中国创新中心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帮助实现真正的本土化创新。 

令雅诗兰黛公司倍感自豪的是,公司一半的地理区域组织现在将由女性担任领导人,彰显出公司长期以来对平等和提高妇女地位的承诺。 

Matthew Growdon出任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雅诗兰黛公司预计亚太区将继续是公司的战略重点和蕴含未来机遇的重要区域,因为该地区包括一些全球规模领先的子公司、拥有巨大潜力的新兴市场(主要是在东南亚),以及其他有影响力的关键市场。才华横溢和敬业奉献的亚太区团队在推动整个地区的业务发展方面做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 

出任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后,Matthew Growdon将负责监督该地区的全部12个市场,并与各分支机构的总经理密切合作。中国区地位的提升也为Matthew领导的亚太团队带来了令人兴奋的机会,让他们可以进一步专注于雅诗兰黛在整个地区的多个增长引擎,包括继续推动公司全球业绩的重要子公司和来自新兴市场的重大机遇。 

亚太区团队将继续专注于加强其多重增长引擎,利用Dr.Jart+品牌等新机会,并通过在日本新建的先进生产设施来打造新的本地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Matthew是一位真正的全球主义者,在雅诗兰黛公司工作了近20年,包括在亚洲、欧洲、非洲和美国担任广泛的战略和全球管理职务,以及担任包括雅诗兰黛和TOM FORD BEAUTY在内的公司全球品牌相关职务。他丰富的跨地域和跨文化工作经验让他对每个市场,特别是亚太地区的不同消费者和渠道有着独特的理解和认识。 

Matthew是一位拥有深厚亚太区专长的强大品牌建设者,自2020年1月起担任日本总经理以来,一直领导日本这个极富战略意义的市场,推动公司愿景和长期战略,以实现雅诗兰黛公司在这个有着重要影响力的美容市场的远大目标。尽管面临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诸多挑战,Matthew成功领导了日本分公司的转型,包括全面的组织重新设计和新能力的打造。此外,他还领导了渠道多元化战略,大幅扩大了各子公司的在线业务,发展消费者数据分析能力,与主要零售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Matthew因包容性的领导风格而备受尊敬,他的经验和战略重点,再加上他通过全球不同职位所获得的多元化经验,使他对业务拥有独特的视角,并将支持他成功领导亚太地区。 

Matthew当前职位的继任者将于稍后公布。 

现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Peter Jueptner表示:“这些实至名归的晋升反映了Joy和Matthew的全球专长、战略重点和出色的能力。他们有能力在未来继续推进我们的中国区和亚太区业务。我期待着与他们密切合作。”Peter Jueptner将于2022年2月1日起担任国际总裁。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示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陈述可能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在此类陈述中,我们可能预估销售、收益或其他未来财务业绩和流动性、其他业绩衡量标准、新产品推出、进入新地区、信息技术举措、新的销售方法、长期战略、重组和其他费用以及由此节约的成本,以及未来运营或运营结果。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的前瞻性陈述大相径庭的因素参见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包括其于2021年6月30日结束的财年的Form 10-K年度报告。公司不承担更新此处或其他地方前瞻性陈述的责任。 

关于雅诗兰黛公司

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是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皮肤护理、化妆品、香水及头发护理产品生产商、营销商和销售商。公司的产品行销全球约150个国家和地区,旗下品牌包括雅诗兰黛、Aramis、倩碧、Lab Series、Origins、Tommy Hilfiger、M·A·C、海蓝之谜(La Mer)、Bobbi Brown、Donna Karan New York、DKNY、Aveda、Jo Malone London、Bumble and bumble、Michael Kors、Darphin Paris、TOM FORD BEAUTY、Smashbox、Ermenegildo Zegna、AERIN、Le Labo、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GLAMGLOW、KILIAN PARIS、Too Faced、Dr. Jart+,以及DECIEM系列品牌(包括The Ordinary和NIOD)。 

1 中国大陆地区的财务业绩将继续包含在亚太区的报告中。
 

ELC-C  
ELC-L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1111800640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Rainey Mancini  
rmancini@estee.com  
 
媒体:Jill Marvin  
jimarvin@estee.com

雅诗兰黛公司任命Joy Fan为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雅诗兰黛公司任命Matthew Growdon为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