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lpha Blue Ocean重申对法国集团Europlasma、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和法国经济部的承诺,助力热尔扎锻造厂实现再工业化

发布时间:2022-01-21 18:19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美国商业资讯)--作为Europlasma (Ticker: ALEUP FP)过去四年的专属金融合作伙伴,由Pierre Vannineuse创立的家族办公室Alpha Blue Ocean已经重申了对总部设在朗德的Europlasma集团的支持,作为其新发展阶段工作的一部分,并在公共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推动再工业化。

1月10日,Europlasma管理层联合法国经济部、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和克莱蒙奥弗涅都会区正式宣布在法国重新开始制造高压储存容器。这项全球性创新技术由European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开发。 

在收购和重启塔布锻造厂(Forges de Tarbes,原名Tarbes Industry)的几个月后,该项目已在热尔扎锻造厂(Forges de Gerzat)开始实施。该项目获得Alpha Blue Ocean的资助,后者承诺在今后七年内提供高达2500万欧元的资助。该资助基于一项纯粹的长期债务(须符合某些先前的条件,最终文件尚在谈判中)。此外,Alpha Blue Ocean和Europlasma还于2021年签署了价值1亿欧元的可转换债券融资协议,该协议目前仍然有效。 

Alpha Blue Ocean创始人兼首席信息官Pierre Vannineuse表示:我们一直相信European创新且相对独特的技术具备的可能性。四年前,我们就一直认为一个法国行业领导者和该领域开拓者不可能彻底关闭。恢复计划和重建项目目标明确,最重要的是,拟议的管理团队积极性很高,适合当前的任务。如今,Europlasma已成为法国工业的主导力量,得到了各级公共部门的全力支持。看到我们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取得的成就,我们由衷深感自豪。因此,我们要特别感谢Jérôme GarnacheEuroplasma集团董事长)、Bruno Lemaire(法国经济、财政和复苏部部长)、Agnies Pannier-Runacher(法国工业部副部长)、Olivier Bianchi(克莱蒙奥弗涅都会区主席)和Laurent Wauquiez(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议会主席)及其各自的团队。对于未被提及姓名的所有其他人,我们同样表示感谢,他们通过工作和努力,积极参与到法国这项成功的事业中。” 

Europlasma首席执行官Jérôme Garnache表示如果没有法国经济部副部长Agnès Pannier-Runacher的坚持、经济和财政部各工作团队的专业性、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议会主席Laurent Wauquiez和克莱蒙奥弗涅都会区主席主席Olivier Bianchi的承诺以及Alpha Blue Ocean联合创始人Pierre VannineuseHugo Pingray的大力支持,该泛欧项目就不可能实现。” 

法国和奥弗涅-罗纳-阿尔卑斯大区将出资750万欧元。此外,法国将提供1500万欧元的债务融资。该大区将向热尔扎锻造厂提供培训和专业化领域的专长支持。最后,克莱蒙奥弗涅都会区承诺提供3400万欧元融资,用于购买土地并建造一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厂房。 

Alpha Blue Ocean创建于2017年,是欧洲乃至全球另类融资的先驱和领先的利益相关者,重点关注医疗创新领域。在四年时间里,由Pierre Vannineuse创立的该集团已经参与了超过15亿欧元的投资业务,其中60%投资于卫生与创新领域。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有意向采访Alpha Blue Ocean高管,请联系新闻办公室:pr@abo.co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11900521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ajae Elantari - +971 58 539 7678 – r.elantari@abo.co  
Samuel Botton – +33 6 84 79 99 61 – sbotton@stepconseil.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