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nfido的真實身分平台借助全自動端到端身分驗證技術將性能提升12倍

发布时间:2022-05-27 16:50


紐約和倫敦--(美國商業資訊)--全球領先的數碼身分驗證與認證供應商Onfido今天宣布擴充其真實身分平台(Real Identity Platform),將欺詐偵測的準確性和全自動化性能分別提高54%12倍。該平台面向所有客戶簡化了身分管理。現在,客戶可以降低尋找和管理多個身分驗證服務供應商以滿足當地合規性法規要求的複雜性,並且可以更輕鬆地減少日益全球化的市場中的欺詐威脅。該真實身分平台包含四款新產品: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25005153/en/

 

  • Onfido Verification Suite,專門建構的身分驗證服務庫,包含屢獲殊榮的文件和生物識別解決方案、可信資料來源和創新的反欺詐措施。
  • Onfido Studio,功能強大的身分協調層,可作為身分驗證的任務控制中心,使組織能夠利用整個驗證套件和無程式碼工作流程來建構和優化多個身分驗證流程。
  • Onfido Smart Capture,靈活且易於整合的軟件開發套件(SDK),提供超過90%的首次通過率,支援近場通信(NFC)驗證和無障礙存取,智能終端機用戶回饋功能可用於糾正圖像模糊或裁剪等問題。
  • Onfido Atlas,先進的人工智能(AI)決策引擎,為整個平台提供支援,並在全球提供全自動身分驗證與認證,95%的檢查工作可在10秒內完成。其內置的抗偏能力在業界具有無可比擬的優勢

 

該平台的這些新增產品使組織能夠優化用戶體驗並使之自動化,同時提供最高級別的風險保障。

 

TSB數碼主管Kavin Mistry表示:「在不同的終端用戶工作流程中管理多個供應商,是銀行在合規和預防欺詐方面可能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Onfido的真實身分平台集所有功能於一身,可降低複雜性並提供一系列有價值的驗證信號,有助於簡化客戶身分管理。」

 

Onfido真實身分平台使組織能夠建構多個針對不同市場狀況、地域和風險承受能力而優化的工作流程,從而降低欺詐率並盡可能提高終端用戶轉化率,全程無需投入額外的客戶支援。

 

Gartner高級分析總監Akif Khan表示:「將身分證明、欺詐偵測和用戶身分驗證功能整合在用戶體驗之旅中,可以提升風險緩解能力,降低成本並促進產品或服務創新,但在組織執行層面仍然具有挑戰性。」1

 

Onfido首席產品官Alex Valle表示:「透過添加多維身分驗證信號,組織現在可以更全面地瞭解客戶,並就提供哪些產品或服務以及何時提供做出更快、更明智的決策。而拖放式工作流程可在客戶使用過程中的任何階段輕鬆整合身分驗證。兩者相結合,可幫助組織在不影響欺詐保護的前提下提供優質的用戶體驗,所有這一切都透過單一的應用程式介面(API)和一流的SDK來實現。」

 

Onfido Verification Suite:提高欺詐偵測的準確性

 

Onfido Verification Suite配備了專門建構的全球可信資料來源和身分驗證服務庫,可圍繞特定欺詐和監管使用案例、合規性要求、全球需求、風險偏好和業務目標設計提供量身定制的用戶體驗。該庫不僅可以擴充,還能與Onfido屢獲殊榮的文件和生物識別身分驗證解決方案完美整合。可信資料驗證來源包括監視清單(重要政治性職務人士(PEP)和被制裁人員)、持續監控、身分記錄檢查AAMVA (美國機動車輛管理員協會)、稅號(印度)、社會安全號碼(美國)和住址證明等。除此之外,還包括其他的欺詐偵測驗證,例如電話驗證(網絡信號和設備完整性)、IP信譽、地理位置、電子郵件風險驗證和已知身分(Known Faces)偵測

 

觀看視頻:Onfido真實身分驗證平台

 

Onfido Studio:簡化數碼身分協調

 

Onfido Studio使組織能夠利用無程式碼程式設計和強大的分析功能來協調自己的業務邏輯,從而做出資料驅動的聰明決策。該產品可幫助快速建構用於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狀況的工作流程,無論是擴充到新的地區、與內部政策的變化保持一致、調整風險承受力,還是遵守法規或不斷更新制裁名單。只需將文件和生物特徵檢查或者許多其他驗證或欺詐信號之一拖放到您的客戶使用過程中,即可優化客戶引導過程或身分驗證。

 

Onfido Smart Capture:首次通過率超過90%

 

Smart Capture提供功能強大且靈活的SDK,使客戶能夠快速建立易於使用並針對欺詐預防進行優化的一流客戶引導體驗。該產品支援NFC掃描、圖像品質增強、人臉偵測和進階文件收集功能,例如條碼、機讀區(MRZ)和邊緣偵測等。除此之外,還支援先進的設備欺詐偵測功能,例如設備篡改和IP智能。Smart Capture獲得了WCAG 2.1無障礙存取認證。70%Onfido客戶之所以選擇Smart Capture SDK,是看重它的靈活性、易於整合性和可靠的性能——可實現高達90%的首次通過率,文件和自拍驗證首次成功率可提高20%

 

Onfido Atlas AI:全自動身分驗證

 

真實身分平台Atlas提供支援,這是一種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可實現全自動身分驗證,95%的檢查在不到10秒內處理完成,且性能提升12倍。該產品還將欺詐偵測準確性同比提高了54%Atlas建立在1萬多個可辨認全球身分證件細微差別的微型模型之上,並基於每年數千萬次的檢查加以改進,所有這些都可為每次驗證提供無與倫比的準確性和自動化性能。憑藉豐富的訓練樣本和來自資訊專員辦公室(ICO)的監督,Atlas可有效防止臉部生物識別偏差,將錯誤接受率降低10倍至0.01%

 

在全球,Onfido的真實身分平台支援快速無摩擦的全球級別欺詐預防和合規,以適應各種行業客戶的獨特需求、市場和風險,包括金融服務、醫療、遊戲、電信、零售和酒店等。

 

FinTech Review主席Ron Kalifa OBE表示:「就工程和開發人才而言,時間是組織的寶貴資源。在建立入職流程或啟動重大變更以遵守多個國家的金融法規時,有效管理團隊的工作量至關重要。Onfido支援企業進行國際擴張,幫助企業更輕鬆地駕馭合規性和各種複雜的欺詐形式,從而幫助英國保持在金融科技創新的前沿。」

 

還有更多客戶對此次公告表示歡迎:

 

Orange Poland首席數碼官Artur Stankiewicz表示:「電信公司在保持合規和減少欺詐方面面臨的挑戰是如何管理多個客戶工作流程中的大量供應商,讓他們以適當方式互動,然後獲得可行性見解。透過將多種驗證方法融於旨在簡化客戶身分識別的一站式解決方案之中,Onfido的真實身分平台消除了這種複雜過程。」

 

KOHO產品總監 Peter Lu表示:「我們一直在尋找方法以減少用戶面臨的障礙,幫助客戶更快完成引導過程,同時保持安全和合規。隨著我們在加拿大持續擴張,Onfido的真實身分平台也將同步擴充,使我們能夠確定自身的欺詐承受力,並在客戶使用過程的不同階段應用合理程度的身分證明。」

 

Chipper Cash全球行銷副總裁Hasan Luongo表示:「作為非洲首屈一指的匯款平台,我們必須在以下兩者之間取得良好平衡:在我們推展業務的所有國家管理日益複雜的反洗錢/瞭解您的客戶(AML/KYC)法規,以及確保快速無礙的客戶引導體驗。Onfido的真實身分平台簡化了這種複雜性,將幫助我們在面對不斷變化的欺詐形式和全球法規時能夠更快地發展。」

 

Kredito行政總裁Sebastian Robles表示:「作為一家快速發展的全數碼金融服務初創公司,客戶體驗是我們的重中之重。我們一直在尋找能夠減少用戶使用障礙並幫助客戶更快完成引導過程的方法。我們很高興能夠採用Onfido的真實身分平台來簡化客戶引導流程,同時不會對欺詐預防、合規性或安全性帶來任何影響。」

 

敬請註冊參加我們的網絡研討會,瞭解Onfido的真實身分平台如何簡化身分驗證,並幫助您的企業成長[美國註冊歐盟和英國註冊亞太區註冊]

 

關於Onfido

 

Onfido讓數碼身分驗證更加簡單。公司利用其真實身分平台對各種服務進行數碼化驗證,幫助人們輕鬆獲取這些服務。該平台使企業能夠在無程式碼協調層中根據個人用戶和市場需求度身打造驗證方法——將文件和生物特徵驗證、可信資料來源和被動欺詐信號合理組合,以滿足企業在風險、無障礙和監管等方面的需求。Onfido Atlas™ AI為該平台的全自動端到端身分驗證提供支援,該產品由Onfido內部專業人員歷經10餘年開發而成,可確保其分析技術公平、快速和準確。

 

Onfido是身分驗證與認證人工智能領域全球公認的領導者,由TPG Growth、翼迪投資(Idinvest Partners)Crane Venture PartnersSalesforce VenturesM12(微軟)等公司提供支援。2021年,OnfidoCyberDefense Global Infosec Awards授予「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熱門公司」,榮獲網絡安全突破獎(CyberSecurity Breakthrough Awards)的「年度欺詐預防創新獎」,並連續第四年入選 CB Insights Fintech 250榜單。從價值數十億美元的機構到迅速發展的初創企業,Onfido與全球800多家企業合作,每週幫助數百萬人獲取服務。Onfido的身分驗證技術支援195個國家的2,500多種證件類型。

 

1 Gartner®,《身分證明與確認市場指南》(Market Guide for Identity Proofing and Affirmation)20223月。Akif Khan202232日。GARTNERGartner, Inc./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章,經許可在本新聞稿中使用。保留所有權利。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525005153/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Laura Noye
press@onfido.com

Onfido真實身分平台(圖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