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Medidata宣布快速扩展其传感器云网络,再添10家卫生技术创新组织

发布时间:2022-07-01 17:48


传感器云网络合作者将融合高质量数据和数据科学,帮助加快研究发现和改善患者治疗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Dassault Systèmes旗下公司Medidata宣布,10家极具创新力的组织已加入其开创性的传感器云网络(Sensor Cloud Network)。AliveCor、Aural Analytics、Biobeat、Blue Spark Technologies、Glooko、Indie Health、亚利桑那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罗切斯特大学和佛蒙特大学现已参与首个跨领域合作,专注于解决与传感器整合、传感器数据标准化及新型数字生物标志物和算法开发有关的挑战。这些将有助于创建新的数字端点,并使之转化为更有效的治疗和更优的患者医疗保健。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9005239/en/

传感器云网络包含合同研究组织(CRO)、设备制造商、药物和疫苗开发商、分析公司和学术机构等,致力于为数据科学家创造机遇,以完善、测试和提供具有临床意义的大规模生理学算法。示例包括改善的运动参数,如步态、心血管指标、代谢洞察力和临床级语音分析等。 

Medidata数字生物标志物解决方案副总裁Ben Schlatka表示:“据预测,到2025年,传感器在临床试验中的使用将达到50%1。基于此,我们专注于使Medidata传感器云成为收集和分析医学级传感器数据的行业标准。我们很高兴能与多样化的合作伙伴群体合作,帮助塑造患者数据收集和分析的未来,并使传感器云成为开发不同治疗领域新数字生物标志物的首选平台。” 

以下是来自最新传感器云网络合作伙伴的评论: 

AliveCor 是经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认证的个人心电图(ECG)技术的领先创新者。公司全球生物制药高级副总裁Aman Bhatti, M.D.表示:“AliveCor很高兴能加入Medidata传感器云网络,帮助推动和扩大针对一系列严重疾病的临床试验机会。Medidata和AliveCor正通过提供可靠的方式来远程捕获和分享重要的心脏健康数据,从而普及临床研究成果。” 

Aural Analytics是业界领先的神经科学公司,在各年龄段和世界各地充分发挥语音临床效用。公司首席执行官Judy Smythe表示:“Aural Analytics很高兴能与Medidata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合作。我们的技术被纳入Medidata的创新型平台,将极大地提高其语音采集和分析的能力。” 

Biobeat是一家在患者监测领域具有独特医疗人工智能能力的医疗科技公司。公司首席执行官Arik Ben Ishay表示:“我们热切期盼与Medidata及其合作伙伴合作,合力支持并推进去中心化临床试验(DCT)进程,利用人工智能驱动的远程患者监测技术来优化患者数据汇总。” 

Blue Spark Technologies, Inc.是可穿戴医疗设备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Gannon表示:“Blue Spark很高兴能成为Medidata传感器云网络的首批成员之一。我们的TempTraq可穿戴无线连续体温监测平台的整合,使研究人员能够获取实时连续体温监测数据,这些数据会被直接输入到传感器云网络。TempTraq已经过临床证明,能够比标准治疗提前18小时检测出发烧。” 

Glooko是一家数字化医疗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算法来提供精准接诊,转变护理和加速临床研究。公司首席运营官Komathi Stem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edidata的传感器云团队合作。生命科学组织利用Glooko的互联研究平台,能够更容易执行全球临床试验。这将有利于研究人员收集数字端点,同时为患者提供更好的试验体验,最终促成面向所有病况的新型疗法的更高效开发。” 

Indie Health致力于让去中心化临床试验和远程患者监测变得简单、经济实惠、可扩展和可靠。公司首席执行官Clint McClellan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与Medidata传感器云网络建立这种独特的合作关系,因为两家公司都认为,通过去中心化数据收集将临床研究转向家庭层面,将提高行业的服务质量,进而实现治疗的整体改进。” 

佛蒙特大学MSense小组负责人Ryan McGinnis博士表示:“我们正在利用Medidata传感器云网络中的工具和技术,推进和加快多发性硬化症人群跌倒风险检测算法的开发工作。全球有230万患者受这种疾病影响,其中50%会有跌倒风险,进而对他们的生活质量造成负面影响。传感器云网络使我们能够远程大规模地探索患者报告结果与医疗级可穿戴设备数据相结合的方式,以更好地了解这一问题,并开发出一种数字化干预措施。” 

如需了解有关传感器云网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此处。 

Medidata是Dassault Systèmes的全资子公司,后者凭借其3DEXPERIENCE平台,通过首个从研究到商业化的端到端科学和商业平台引领个体化医疗时代生命科学的数字化转型。 

  1. Y. Jansen and G. Thornton, “Wearables & Big Data In Clinical Trials — Where Do We Stand?,” Clinical Leader, February 2020.(Y. Jansen和G. Thornton,“临床试验中的可穿戴设备和大数据——我们的处境如何?”,Clinical Leader,2020年2月。)https://www.clinicalleader.com/doc/wearables-big-data-in-clinical-trials-where-do-we-stand-0001.

关于Medidata

Medidata公司正在引领生命科学的数字化转型,为数百万患者带来希望。Medidata帮助生成证据和洞见,帮助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医疗设备公司、诊断公司以及学术研究人员加速创造价值,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优化结果。来自2,000多家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超过100万注册用户正使用Medidata这个值得信赖的临床开发、商业和现实世界数据平台。Medidata是Dassault Systèmes(巴黎泛欧交易所:FR0014003TT8, DSY.PA)旗下公司,总部位于纽约市,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旨在满足客户的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edidata.com,并关注@Medidata。   

关于Dassault Systèmes

3D体验公司Dassault Systèmes是人类发展的助推器。该公司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协作式3D虚拟环境来设想可持续的创新。通过该公司的3DEXPERIENCE平台和应用来创建真实世界的虚拟孪生体验,该公司的客户正在不断拓展创新、学习和生产的边界,为患者、民众和消费者实现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Dassault Systèmes为140多个国家、各行各业、各种规模的30万多家客户创造价值。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3ds.com。 

3DEXPERIENCE、Compass图标、3DS标识、CATIA、BIOVIA、GEOVIA、SOLIDWORKS、3DVIA、ENOVIA、NETVIBES、MEDIDATA、CENTRIC PLM、3DEXCITE、SIMULIA、DELMIA和IFWE都是法国“欧洲公司”Dassault Systèmes(凡尔赛商业注册号:B 322 306 440)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62900523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om Paolella  
企业传播与事务高级总监  
+1-848-203-7596  
thomas.paolella@3ds.com

Paul Oestreicher  
对外传播总监  
+1-917-522-4692  
paul.oestreicher@3d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