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Quanergy宣布推出世界首个2D 360° PoE激光雷达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2-08-04 18:47


物联网传感器降低成本,提高物理安全和工业应用的检测精度

加州桑尼维尔--(美国商业资讯)--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智能3D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Quanergy Systems, Inc. (NYSE: QNGY) (“Quanergy”)今天宣布推出基于该公司M1 Edge™解决方案的M1 Edge PoE激光雷达传感器。这款新的物联网传感器扩大了Quanergy在安全周界入侵检测(PID)市场的影响力,相比竞争对手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能够以更低的价格提供更高的检测精度。此外,该传感器还拓展了激光雷达的工业用例数量。 

图片/多媒体资料库可以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03005753/en/

Quanergy的M1 Edge激光雷达传感器为需要简单物体探测和警报功能的应用带来了智能感知。对于小型物体可能带来威胁或位置难以触及的任何环境,M1 Edge PoE传感器是理想之选。此类用例包括: 

  • 监测屋顶和室内空间的潜在入侵者
  • 检测未经授权的访问,提高数据中心的数据机架和机柜安全性
  • 在商业安全应用边界周围创建一个虚拟围栏,检测异常行为和越过围栏的潜在危险物体
  • 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如数据中心、交通枢纽、石油和天然气设施、变电站和电信设施
  • 周界检测、区域保护和防攀爬保护
  • 探测监狱或其他高度安全基础设施附近无人机投掷的物体

M1 Edge PoE传感器具有行业领先的角度分辨率,可以检测到一个小球甚至一支笔之类的小物体,而且精度很高,检测距离可达几十米。该传感器与Quanergy的MQ-8™和Qortex DTC™产品结合使用,可提供业内更完备的激光雷达安全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还拓展了Quanergy的工业用例。对于耗时且易出错的料箱取物应用,M1 Edge PoE传感器可以实现自动化,并减少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的事故。它支持以太网供电(PoE),可简化布线,降低安装成本。它支持多达16个评估区,且每个评估区可配置的检测区数量更多(最多128个)。它还与QORTEX Aware™感知软件集成,支持客户自建检测区,以监测和标记任何异常情况,并反馈给主系统。 

Quanergy市场开发和联盟副总裁Gerald Becker表示:“我们正在为需要简单物体检测和警报功能的应用带来更智能的感知能力。全新的M1 Edge PoE传感器功能提供了更大的覆盖范围和更高的灵活性,使我们能够提供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如面向周界保护的安全区域检测、栅栏线检测和屋顶监控应用。” 

Quanergy工业市场总监Tony Rigoni表示:“通过将每个评估区的检测区数量从3个增加到128个,我们可以实现更多的应用,其中多数曾经无法实现。M1 Edge PoE传感器易于快速设置,使客户能够迅速收集和利用激光雷达的数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uanergy.com。 

关于Quanergy Systems, Inc.

Quanergy (NYSE: QNGY和QNGY.WS)的宗旨是为汽车和物联网应用创造功能强大、价格实惠的智能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以增强用户的体验和安全性。Quanergy开发了唯一一款基于光学相控阵(OPA)技术的真正100%固态CMOS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实现低成本、高可靠性的3D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的批量生产。借助Quanergy的智能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各行各业的企业现在可以利用实时、先进的3D洞察来改变其运营方式,包括工业自动化、物理安全、智慧城市、智能空间等。Quanergy的解决方案已被全球近400家客户采用。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quanergy.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的某些陈述并非历史事实,而是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伴有以下词语:“认为”、“可能”、“将”、“估计”、“继续”、“预计”、“打算”、“期望”、“应该”、“想要”、“计划”、“预测”、“潜力”、“似乎”、“寻求”、“未来”、“展望”、“拟订”、“预期”、“可能带来”以及类似的预测或指示未来事件或趋势的表达,或者并非历史事件的陈述。除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当前或历史事实的陈述外,所有陈述,包括关于我们的激光雷达传感器用于物理安全和工业用例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重大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而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差异。这些因素中的大多数都不在Quanergy的控制范围之内,也很难预测。可能造成此类差异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国内外商业、市场、金融、政治和法律状况的变化;消费者对Quanergy产品的总体需求水平;总体经济状况和其他影响消费者信心、偏好和行为的因素;全球货币、资本和信贷市场的中断和波动;维持Quanergy证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能力;Quanergy客户的财务实力;Quanergy实施其商业战略的能力;政府监管的变化、Quanergy面临的诉讼索赔和其他意外损失;因新冠肺炎全球疫情以及政府采取的应对行动和限制性措施而对Quanergy的业务造成的中断和其他影响;受全球新冠疫情等传染病以及人们对健康的担忧的影响,Quanergy供应商的稳定性中断以及消费者对其产品的需求的稳定性;全球气候变化趋势可能对Quanergy及其供应商和客户产生的影响;Quanergy保护专利、商标和其他知识产权的能力;Quanergy信息系统遭到的任何入侵或中断;电力和其他原材料及合同产品的价格、供应和质量的波动以及外汇波动;Quanergy利用潜在净经营亏损结转的能力;税法和税项负债、关税、法律、监管、政治和经济风险的变化;以及Quanergy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中指明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此外,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时Quanergy的预期、计划或对未来事件的预测和观点。Quanergy预计后续事件和发展将导致他们的评估发生变化。然而,尽管Quanergy可能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选择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但Quanergy特别声明,除法律规定之外,Quanergy并不承担此项义务。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80300575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Shannon Van Every  
Media@Quanergy.com

投资者:  
QuanergyIR@ICRinc.com

Quanergy宣布推出世界首个2D 360° PoE激光雷达传感器(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