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斯伦贝谢推出企业数据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09-23 10:16


客户将通过由微软能源数据服务(Microsoft Energy Data Services)支持的全集成式云原生解决方案,更快、更大规模地做出数据驱动型决策。

瑞士卢塞恩--(美国商业资讯)--斯伦贝谢今天宣布,正式发布由微软能源数据服务(Microsoft Energy Data Services)提供支持的斯伦贝谢企业数据解决方案。方案旨在为地下数据提供更全面的功能,并符合最新的能源数据开放行业标准OSDU™技术标准的新兴需求,使全球能源行业能够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获取数据。

这项技术支持客户将地下数据与来自多个供应商的技术和工作流程进行整合。该解决方案是一个开放的、可互操作的单一平台,内嵌人工智能(AI)和强大的数据管理工具,能够支持并加速企业各个层面的可扩展数据驱动型决策。

微软能源数据服务是一个全面托管的企业级OSDU数据平台,其构建融入了斯伦贝谢的领域专长,企业数据解决方案即基于该平台打造。在包括美国、印度和欧洲在内的全球专业开发中心网络的支持下,两家公司共同合作,不断将新功能推向市场,并提供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

斯伦贝谢数字与整合部总裁Rajeev Sonthalia表示:“由斯伦贝谢开发并由微软云支持的全球云数据解决方案的推出,意味着能源行业可以自信地全面拥抱数字化转型。斯伦贝谢的能源和地下数据专长与微软在开放的互操作数据平台中扩展云数据解决方案的经验相结合,成功释放了数据的全部潜力。依托人工智能和数字解决方案缩短价值实现时间,可带来多个重大机遇,帮助提高生产力及提升业绩。这就是能源行业数据管理的未来。”

微软云计算+人工智能集团执行副总裁Scott Guthrie表示:“采用数据解决方案改善决策并提高运营效率,是能源转型过程的一个重要方面。由微软能源数据服务提供支持并建立在Microsoft Azure上的斯伦贝谢企业数据解决方案,使能源行业的组织能够更好地掌控自己的数据,释放洞察力,从而加速数据现代化之旅。”

该全集成式的云原生企业数据解决方案支持可使数据驱动的端到端工作流程扩展到客户的组织机构。上游的全面数据能力将从地下扩展到生产,再到油井建设,并支持向新能源和低碳能源的过渡。企业数据解决方案还将加速先进的工作流程,以筛选、评估和设计碳捕获、利用和储存(CCUS)项目,支持快速增长的大规模二氧化碳封存需求。以前保存在连接不畅的孤岛中的数据,现在可以在不间断的数据大陆中自由流动,使人工智能和自动化能够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运行。

这些非凡的新功能和工作流程有望带来更快、更准确的决策,帮助客户加速从数字化战略中获取更多价值。

这些令人兴奋的新技术的早期采用者包括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和雪佛龙。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已向用户开放了PB级的勘探和开采数据,通过将12个公司的数据存储整合到单一数据平台上,提高了数据管理效率,并优化了基础设施。雪佛龙正在与斯伦贝谢和微软合作,在全球范围内加速创建覆盖整个价值链的数字技术。

雪佛龙地下事业部副总裁Kevin Chambers表示:“雪佛龙致力于实现能源解决方案中数字创新的集体愿景,并正在为达成这一愿景而携手努力。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战略伙伴微软和斯伦贝谢采用开放的行业数据基础标准,以此构建企业级创新产品。作为OSDU™数据平台的早期采用者,雪佛龙相信‘未来更美好’。我们将继续通过公司的专业人才、行业合作及协同效应来推动OSDU社区的创新能力。”

今天的公告发布于本周在瑞士卢塞恩举行的2022年斯伦贝谢数字论坛。

关于斯伦贝谢

斯伦贝谢(NYSE: SLB)是一家科技公司,致力于与客户合作来获取能源。我们的员工来自160多个国家,他们通过提供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部署创新技术,以帮助全球能源行业实现绩效和可持续发展。借助覆盖120多个国家的专长,斯伦贝谢通过合作开发获取能源的技术,以造福所有民众。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lb.com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法》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即任何非历史事实的陈述。此类陈述通常含有“预计”、“或许”、“可以”、“相信”、“计划”、“估计”、“打算”、“预期”、“应该”、“可能”、“将”、“似乎”、“目标”、“目的”、“渴望”、“旨在”、“潜在”、“承诺”、“预测”和其他类似词语。前瞻性陈述在不同程度上涉及不确定的事项,如对数字技术和伙伴关系的部署或预期收益的预测或期望。此类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无法从数字战略、倡议或合作伙伴关系中获得预期收益;以及在斯伦贝谢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K、10-Q和8-K表格中详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如果一项或多项上述或其他风险或不确定性变为现实(或任何此类事态变化导致的影响),或者事实证明基本推断存在问题,那么实际成果或结果可能会与在我们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内容发生重大偏差。前瞻性陈述仅针对本新闻稿发布之日的情况,无论是否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斯伦贝谢均不打算也没有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这些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092000610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Moira Duff –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对外传播部总监
电话:+1 (713) 375-3407
media@slb.com

投资者
Ndubuisi Maduemezia –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部副总裁
Joy V. Domingo – 斯伦贝谢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总监
电话:+1 (713) 375-3535
investor-relations@slb.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