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洛克希德·马丁和Sintavia合作推进金属增材制造

发布时间:2022-12-08 15:47


合作展现了洛克希德·马丁对白宫“AM Forward”倡议的承诺,将扩大对增材制造的采用,并打造具有韧性的供应链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和佛罗里达州好莱坞--(美国商业资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 NYSE: LMT)和Sintavia, LLC今天宣布达成合作,将携手扩大对可以替代铸锻件的金属增材制造(AM)机会的研究。增材制造(也称3D打印)能够提高现有铸锻件供应链的效率,提供具有更高细节水平的零件以及更多的设计机会。

Sintavia是洛克希德·马丁的增材制造供应商,为金属增材零件制造和生产相关的多个项目提供支持。新合作将探索更多的增材制造技术领域,包括激光粉末床融合、电子束定向能量沉积和摩擦搅拌增材制造。

此次双方合作关系的强化建立在白宫“AM Forward”倡议的基础之上,该倡议是拜登总统在5月宣布的一项自愿性契约,旨在支持美国供应商对增材制造的采用和部署,从而加强美国的供应链。

Sintav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ian Neff表示:“Sintavia和洛克希德·马丁均致力于提高国防工业供应商群体的能力、敏捷性和竞争力。我们与洛克希德·马丁的合作目标是发现并减少制造中的低效问题,特别是在飞行器关键结构的生产方面。”

洛克希德·马丁负责运营流程转型的副总裁David Tatro表示:“洛克希德·马丁与Sintavia的合作展现了我们对白宫‘AM Forward’倡议的承诺,旨在降低总体运营成本并加强我们的国内供应链,这些工作符合我们的21世纪安全愿景。”

关于洛克希德·马丁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是一家全球性的安全和航空航天公司,在全球拥有约114,000名员工,主要从事先进技术系统、产品和服务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集成和维护。敬请在Twitter上关注@LMNews,获取公司的最新公告和新闻。

关于Sintavia

Sintavia为航空航天和国防等领域的客户设计和3D打印先进的推进系统和热力系统。Sintavia是增材制造商绿色贸易协会的创始成员,致力于采用业界顶级质量标准,拥有多项国际航空材料认证(Nadcap)和其他航空航天认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sintavi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2120600604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洛克希德·马丁媒体联系人:
Kaleb Bennett,传播代表,+1 202-247-6697,kaleb.m.bennett@lmco.com

Sintavia, LLC媒体联系人:
Lindsay Lewis,公司战略总监,+1 954-474-7800,LLewis@sintavi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