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ecnotree宣布推出Sensa,可实现人类智能体验和非线性可扩展性

发布时间:2023-01-28 17:05


芬兰埃斯波--(美国商业资讯)--在2022年12月收购了一家北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公司后,5G和云原生技术的全球数字平台和服务领导者Tecnotree宣布推出Tecnotree Sensa。Tecnotree Sensa是一项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已应用在Tecnotree的所有产品组合中,支持创建可组合的蓝图,使电信、医疗、普惠金融和娱乐领域的各类平台更加人性化,为用户带来智能体验。Sensa智能体验平台将帮助电信服务提供商转变角色,从面向5G变现的网络依赖性生态系统的赋能者转变为协调者,并且在此过程中始终关注人类的情感。

随着AR和VR应用、5G连接和人工智能个性化方面的快速技术进步,数字体验将很快从基于屏幕的技术转移到基于感官的技术。Tecnotree Sensa的灵感源自人类是感官动物。人类的感官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自身的身份和行为方式。Sensa主导的方法可以使电信产品与客户有更多的情感联系,简化影响感官的数字复杂性。人性化的数字体验使企业能更好地与用户连接,并与客户建立持久的联系。有鉴于此,Sensa将提供智能的客户体验,通过透明和安全的数据应用实现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Tecnotree Sensa具有各种数字化转型和普及能力,能够在云端整合人工智能工程5G体验,并基于Tecnotree Moments和平台思维实现生态系统变现。Tecnotree Sensa预先建立了特定行业的AI/ML蓝图,将服务于医疗保健、教育、体育、金融服务、娱乐、游戏和虚拟现实等行业垂直领域。Tecnotree Sensa Intelligence在Tecnotree的数字堆栈、Moments B2B2X生态系统变现平台和Tecnotree DiWa数字金融服务的基础上创建人性化的数字产品,覆盖“销售、服务、关爱、保证、变现、合作伙伴”及更多内容。

Tecnotree首席执行官Padma Ravichander表示:“新型人工智能电信数字体验Tecnotree Sensa的推出,为电信服务开辟了新的维度,将数字体验从自动化体验转向感官性体验,通过感官复杂性的三角测量提供突破性的人类能力和情感联系。

这项新技术将利用世界级的人工智能工程来构建客户的信任和透明度,使Tecnotree的产品能够开发出极为先进和直观的技能,助力客户做出个性化的选择。这项技术将为Tecnotree旗下的所有平台服务注入洞察力,并使公司进一步接近赋能数字互联社区的目标。”

关于Tecnotree

Tecnotree是一家5G就绪型数字业务支持系统(BSS)公司,具有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功能和多云可扩展性。Tecnotree是全球首批获得TM Forum Open API标准白金认证的公司之一,我们的敏捷和开源数字BSS堆栈包括电信及其他数字服务行业的全套(从订单到现金)业务流程和订阅管理,创造了连接之外的机会。Tecnotree还通过Tecnotree Moments平台向其用户群提供金融科技和B2B2X多体验数字市场,为横跨游戏、健康、教育、OTT和其他垂直生态系统的数字连接社区提供支持。Tecnotree在赫尔辛基纳斯达克上市(TEM1V)。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ecnotree.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125005389/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adma Ravichander,Tecnotree 首席执行官
电子邮件:marketing@tecnotre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