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etApp的《2023年云复杂性报告》强调多云环境不断变化的需求

发布时间:2023-03-31 11:22


主要调查结果表明,98%的技术领导者受到日益增加的云复杂性影响,将网络安全和成本优化问题推到最前端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跨国软件公司NetApp® (NASDAQ: NTAP)今天发布了《2023年云复杂性报告》。这项全球性调查探讨了技术决策者们如何驾驭数字化转型和人工智能计划的云需求以及多云环境的复杂性。报告发现,98%的高级IT领导者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云复杂性不断增加的影响,这可能会导致IT性能不良、收入损失和业务增长障碍。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9005156/en/

NetApp高级副总裁兼云存储总经理Ronen Schwartz表示:“我们的全球研究报告重点介绍了技术领导者们如何看待和管理其云计划的范式转变。云的应用部署正在加速,企业为了竞争也在加快创新,技术领导者们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他们需要同时兼顾多个优先事项。因此,许多人正在重新思考如何在这一新环境中管理效率和安全。”

NetApp首席营销官Gabie Boko表示:“我们的全球调查数据显示了现代IT环境的极端复杂性,以及技术高管们在展示云计算投资的可衡量效果方面所面临的压力。在NetApp,我们能通过我们的方法来简化复杂的问题,此举有助于技术高管提升创新速度,降低成本,提高企业内部和云环境的一致性、灵活性和敏捷性。”

这份报告的主要发现包括:

云的复杂性已达到临界点

对于全球各地的公司来说,数据的复杂性已经达到了“沸点”,技术高管们在控制这种复杂性对业务的影响方面面临着压力。然而,技术和组织挑战可能会阻碍他们的云计算战略,88%的受访者认为跨云环境工作是一个障碍,而32%的受访者还在纠结于如何与领导层的明确愿景进行协调。

全球背景:如果数据复杂性没有得到有效管理,以下地区最关心的问题如下所示:

  • 网络安全:法国、西班牙和澳大利亚/新西兰
  • 领导层的怀疑态度:法国、西班牙、日本
  • 整个组织的低效使用:澳大利亚/新西兰
  • 缺乏可见性:日本

领导层希望立即看到云计算的成果

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一项意想不到的云驱动因素,近八成的技术高管认为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成果对他们的云战略至关重要。然而,投资回报率(ROI)是领导层关注的一大问题,84%的技术高管表示他们的云战略已经有望在整个组织中显现成果。

全球背景:

  • 近一半的技术高管(49%)表示,在讨论云战略时,经常或总是要提及成本问题。
  • 数据监管和合规是另一项云驱动因素,各种地方法规在多数情况或部分情况下会促进他们的多云战略。

技术高管认为人工智能是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

超过三分之一(37%)的技术高管表示,在未来一年,他们一半或以上的云部署将由人工智能驱动型应用提供支持。近一半的小型公司(员工人数少于250人)技术高管预计上述比例在明年达到50%的目标,到2030年达到63%,而大型公司则相对落后。

全球背景:

  • 美国在明年部署人工智能驱动型云应用的计划方面领先于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区,法国和日本是各自所在地区的例外。
  • 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区,扩展人工智能是首要任务,但在美国则是第二位,次于满足监管合规。

Evaluator Group高级策略师兼分析师Randy Kerns表示:“NetApp的全球研究报告揭示了IT部门内外高管之间的脱节——具体而言,致力于执行云计算的领导者深谙各种成本和复杂性问题,而IT部门以外的高管还没有完全理解这些问题。在向云计算转变的过程中,领导者们正经历着各种挑战,为供应商解决这些当前存在或尚未发现的问题留下了空间。随着客户对云计算实施的关注,供应商有机会打造并提供各种能简化这一流程的解决方案。”

随着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多云环境,NetApp致力于让IT领导者们在一个精简的用户界面上管理他们的系统,进而疏缓当前的效率瓶颈。通过采取不断进化的云方法,NetApp正在引领下一代云管理和存储的浪潮,为团队配备必要的工具,从而与时俱进,跟上上述研究报告中概述的关键趋势(例如,优化成本、评估风险和可持续运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并获取完整的报告和信息图,请访问《2023年云复杂性报告》。

调查方法

NetApp与Wakefield Research合作,于2022年11月对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法国、德国、西班牙、英国)以及亚太区(印度、日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新西兰)9个市场的1,300名技术和数据高管进行了定量研究。完成调查时,所有参与者的职位都被归类为“总监及以上”,而且他们都在IT、IT基础设施、云基础设施和数据工程部门工作。

关于NetApp

NetApp是一家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跨国软件企业,在日益加速的数字化转型时代,倾力帮助企业利用数据保持领先优势。无论企业是在云端执行开发,将应用程序迁移到云端,还是在内部自行打造类云体验,NetApp都能提供适用的系统、软件和云服务,助力企业从数据中心到云端以最优化的方式运行应用程序。此外,NetApp还提供跨不同环境运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自己的数据网络结构,随时随地安全地为合适的人员提供正确的数据、服务和应用程序。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app.com,或在Twitter、LinkedIn、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们。

NETAPP、NETAPP标识和www.netapp.com/TM上所列的商标是NetApp, Inc.的商标。所有公司和产品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90051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Kenya Hayes
NetApp
kenya.hayes@netapp.com

投资者联系人:
Kris Newton
NetApp
kris.newton@netap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