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DCX在越南設立園區,協助遊戲產業客戶推出優秀作品

发布时间:2023-03-31 13:40


在紐約證交所上市的數碼客戶體驗解決方案供應商設立第28個園區,擴大在東南亞的業務足跡

越南胡志明市和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34歲的Minh Quan Lam是一名遊戲愛好者,將自己在創造性思維、解決問題和遊戲知識方面的技能帶到了營運經理的職位上。他是TDCX (NYSE: TDCX)超過360名專員組成的全球團隊的一員。TDCX是為科技和藍籌公司提供數碼客戶體驗解決方案的高成長公司,正在幫助全球遊戲公司推出優秀作品。

此新聞稿包含多媒體內容。完整新聞稿可在以下網址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8005540/en/

為了加強對包括遊戲在內的所有產業公司的支援,TDCX此次在越南胡志明市設立第28個園區。作為TDCX在亞洲、歐洲和拉丁美洲的交付中心網路的新成員,該園區與泰國園區相輔相成,以便為湄公河下游地區有客戶體驗服務需求的客戶提供支援。

對企業而言,越南是頗具吸引力的服務外判目的地。根據科爾尼公司(Kearney)發佈的2021年全球服務地點指數,越南被列為全球第六大極具競爭力的全球商業服務地點。與此同時,越南的業務流程外判市場年成長率可望達10%(複合年均成長率,2023-2027年),到2027年,市場規模將達到6.5億美元1

TDCX集團資訊總監兼執行副總裁Byron Fernandez先生表示:「越南擁有成為外判市場重點參與者的所有基本要素。它擁有強大的IT基礎設施,以及技術熟練的年輕人才庫,使其成為極為熱門的品牌所在地之一。通過與該市場中的潛在職位候選人交流,我們發現他們幹勁十足、充滿熱情且富有敬業精神。這正是我們的客戶所尋求的人才類型。

「設立越南園區使我們有機會為客戶發掘新的人才庫,並在為當地勞動力提供有趣的數碼經濟工作機會方面發揮作用。與此同時,我們也將能夠實現我們的策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廣泛的網路覆蓋和服務。」

通過進入越南市場,TDCX致力於為當地勞動力提供高品質的就業機會,並提供培訓機會以提升人才技能。同時,TDCX也希望通過這些努力推動該國不斷成長的外判產業繼續發展。

該園區由TDCX越南公司高級營運經理Diep Thi Thanh Thu (Thu Diep)領導,她在客戶體驗行業擁有超過十年的經驗,在管理市場營運方面擁有豐富的專長,曾與亞太地區一些知名品牌合作。她還曾管理TDCX澳大利亞、日本和臺灣園區的設立。

為遊戲產業提供社交保障

有報告顯示,到2027年,越南電子遊戲市場的用戶者將增至1,130萬2。越南也是東南亞遊戲玩家比例極高的國家之一3,這讓TDCX有機會在保持對所有遊戲客戶的可靠和全面支援的同時,擴大對遊戲產業的支援。

Thu Diep表示:「新冠疫情期間,由於人們轉向線上娛樂方式,越南蓬勃發展的遊戲產業得以進一步成長。因此,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遊戲公司希望與越南消費者接觸,以發掘該市場的潛力。然而,對國際公司而言,熟悉當地法規、瞭解文化差異和克服語言障礙都充滿著挑戰。越南園區成立後,我們將能夠利用我們在當地的專長,幫助更多的公司擴大規模,快速有效地掌握成長機會。」

TDCX越南園區目前正在為一家美國電子遊戲開發商提供全通路的客戶體驗服務和內容、信任及安全服務。這包括為玩家提供客戶支援以及即時監控和解決問題。該園區位於胡志明市第四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Statista. Business Process Outsourcing - Vietnam | Market Forecast(Statista。《業務流程外判——越南 | 市場預測》)
2 Statista. Video games segment user in Vietnam 2017-2026.(Statista。《2017-2026年越南電子遊戲市場用戶》。)
3 Southeast Asia Mashable. The world’s largest internet gamers: 4 Southeast Asian nations dominate top spots. (Southeast Asia Mashable。《世界網遊玩家規模首屈一指的國家:4個東南亞國家名列前茅》。)

關於TDCX

TDCX總部位於新加坡,提供革命性的數碼客戶體驗解決方案,協助世界一流品牌和顛覆性品牌獲得新客戶、培養客戶忠誠度並維護線上社群。

TDCX利用科技、人類智慧和全球業務網路,協助客戶實現其客戶體驗願望。公司為金融科技、遊戲、科技、家庭共享和旅行、數碼廣告和社交媒體、串流和電子商務等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TDCX的專長和在亞洲的廣泛業務版圖,使其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尤其是那些尋求發掘該地區成長潛力的高成長、新經濟公司。

作為負責任的企業公民,TDCX致力於為客戶帶來積極的成果。其企業社會責任計畫專注於積極改善員工生活、所在社區以及地球環境。

TDCX在全球28個營運區擁有逾1.78萬名員工,主要分佈於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中國大陸、香港、韓國、日本、印度、羅馬尼亞、西班牙、哥倫比亞和土耳其。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dcx.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28005540/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查詢請聯絡:
media@tdcx.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