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Joe Kiani荣获2023年Robert L. Wears患者安全领导奖

发布时间:2023-03-31 19:11


加州尔湾--(美国商业资讯)--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SMF)的创始人Joe Kiani与MedStar质量与安全研究所负责患者安全的副总裁Kathryn Kellogg博士一起被授予2023年Robert L. Wears患者安全领导奖个人类奖项。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30005761/en/

该奖项表彰了Kiani为消除可预防的医疗伤害以及在全球建立更安全的医疗系统方面所做的工作。十多年来,他创立的全球非营利组织“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激励了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临床医生公开承诺实现零伤害。基金会将全球顶尖的患者安全专家聚集在一起,打造可指导行动的循证实践,以解决常见问题,并免费提供给每家医院。在每年的峰会上,患者、临床医生、医疗技术创新者和世界级领导者齐聚一堂,一起讨论拯救生命的解决方案。超过90家公司已签署数据分享承诺书,以便研究人员能够利用此类数据开发算法,识别有可能引起致命伤害的医疗差错。 

Kiani曾出席参议院健康、教育、劳工和养老金委员会会议,并制定了一项计划来消除医疗保健领域可预防的患者死亡。他在世界各地宣传将患者安全放在首位的重要性。此外,Kiani是总统科技顾问委员会的成员,负责患者安全工作。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Masimo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oe Kiani表示:“能够获此奖项,我倍感荣幸。我们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技术来消除当今可预防的患者死亡。犯错是人之常情,但不制定程序来预防这些差错则是非人道的。” 

佛罗里达大学杰克逊维尔健康中心急诊医学系主任Steven A. Godwin, M.D., FACEP表示:“Wears医生是患者安全领域的先驱,因此这一奖项以他的名字命名。获奖者继承Wears医生的精神遗产,专注于推进与这一关键倡议相关的计划和程序。Kiani先生、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的团队以及Masimo应该为继续沿着这条道路前进而感到无比自豪。他们对医院、家庭和其他地方的患者所做的工作对于改善医疗保健服务和积极影响患者转归至关重要。” 

33年前,Kiani开始涉足医疗保健行业。当时他成为如今公认的现代脉搏血氧仪的共同发明者。该技术将误报率降低了95%。更高的准确性在新生儿中减少了严重的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并显著改善了关键的先天性心脏病筛查。他的发明如今每年在全世界监测超过2亿名患者。事实证明,当使用患者监测系统进行连续监测时,这项新技术可减少快速响应小组的应急次数、ICU转院次数和医院费用。在新冠疫情中,Kiani的创新使患者可以在家里接受远程监测(见CNN报道)。 

Robert L. Wears奖于2018年设立,旨在纪念已故的急诊科医生Robert L. Wears, MD, MS, PhD。Wears改变了研究人员的患者安全研究方法。作为该领域的先驱和活跃研究者,Wears博士为有志安全科学事业的大量医疗保健机构提供了指导和指引,同时在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杰克逊维尔分校担任了20多年急诊医学教授。 

2023年度的其他获奖者还包括Saravana Kumar博士以及获得机构类别奖项的国际急诊医学联合会和质量/患者安全特别兴趣小组。David Nash博士和Charles Wohlforth因其著作《新冠病毒如何摧毁系统》赢得了团队类别奖项。该书将美国对疫情的反应视为需要调查和制定系统解决方案的医疗失误。此外,Anna Palmisan博士因领导马里兰州人争取患者权利运动,历时四年争取通过了《马里兰州医院患者权利法案》,而荣获志愿者类奖项。 

关于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2012年,为消除医院的可预防性医疗失误,Joe Kiani创立了非营利性的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PSMF)。他的团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患者安全专家合作,携手创建解决重大医疗挑战的可操作循证实践(AEBP)。医院可免费在线获得AEBP信息。PSMF鼓励医院对零例可预防死亡做出正式承诺,并要求医疗保健技术公司签署《开放数据承诺》,以共享数据,进而推动开发能够在错误变得致命之前识别错误的预测算法。基金会的世界患者安全、科学和技术年度峰会将包括患者、医疗服务提供方、医疗技术公司、政府雇主和私营保险公司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方汇聚一堂。PSMF是在Masimo医疗保健道德、创新和竞争基金会的支持下建立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psmf.or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33000576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  
Irene Mulonni, irene@mulonni.com | (858) 859-7001 

患者安全运动基金会创始人、Masimo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Joe Kiani(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