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es Europe 2023:新电池技术的重大进展

发布时间:2023-06-08 22:55


德国慕尼黑和普福尔茨海姆--(美国商业资讯)--随着电动出行业务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电力产生自可再生能源。无论是可持续的电力生产还是电动出行,能源储存都是一项关键因素——电池储存更是如此。如今的制造商主要依赖锂电池。但现在他们正在向前迈出一步:电池的生产将更环保,产品将更高效、更安全、更便宜。为此,一些制造商现在正寻找替代品——而他们也已经找到。在欧洲最大、最国际化的电池和能源储存系统展览会ees Europe以及同期的其他展览会上,超过950家供应商将展示他们最新的未来能源储存产品和解决方案。此外,ees Europe展会的与会者将现场了解锂电池能继续发挥优势的领域,以及其他电池技术正面临的机遇。ees Europe是The smarter E Europe展会的一部分,将与Intersolar Europe、Power2Drive Europe和EM-Power Europe一同在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预计会有2400家参展商和来自160个国家/地区的超过85,000名参观者参加,展会时间为6月14日至16日。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7005159/zh-CN/

在能源和出行世界转型的道路上,高效、耐用、安全的能源储存系统至关重要。制造商当前主要依赖锂电池。但这还不够。为了使生产工艺更环保,产品更高效、更安全、更便宜,越来越多的研究机构和公司正在研究替代技术——他们已经取得了成功。

钠离子电池:更环保,操作更安全 
钠离子电池被认为前景尤为广阔。与锂电池相比,它们具备一些优势。首先,钠是盐的天然成分,它更轻、更便宜,并且大量存在。其次,钠离子电池不需要钴或镍,操作更安全。制造钠离子电池的材料更易于分离和重复使用,因而更容易回收。根据德国联邦材料研究与试验研究所的说法,这是一种“无缝替代技术”,意味着它可以快速应用于主流电池生产。ees Europe的参展商中有几家钠离子技术的供应商。其中一家是创业公司Kite-Rise Technology,他们将在展会上展示钠离子解决方案,而中国公司CATL已宣布将在今年实现钠离子电池的量产。

锌电池储存系统带来挑战和机遇 
另一项新兴技术是基于锌的电池储存技术。高性能锌电池储存系统因简单的系统设计和高安全性而脱颖而出。其他优点包括电池组件是无毒的、能够在欧盟内部完成原材料采矿,并且更环保。锌资源充足且价格低廉,锌电池系统不需要钴或镍。此外,锌电池可以借用已经发展成熟的电池生产工艺。到目前为止,这种新型电池的最大弱点是还不能充电,意味着锌电池储存系统需要回收。回收后,这类电池需要经过完全处理才能再次使用。瑞典的Enerpoly将在ees Europe展示锌电池的创新技术,解释这项技术为何如此令人振奋,以及尽管面临挑战,该技术如何有潜力成为可持续能源储存的关键。

新型液流电池技术 
在液流电池领域,基于氢和溴的新技术不断涌现,形成更多解决方案。这些技术能实现更具经济效益的长期储存,而且这种进展表现出的创新力量令人印象深刻。荷兰的参展商Elesto凭借氢溴液流电池技术入围了今年ees大奖的最终评选。据Elestor称,其系统的平准化储能成本(LCOS)比锂离子储存设备低2到3倍,比钒液流电池明显更低。溴可以环保的方式从海水中提取,不受任何地理或政治依赖的影响。

ees Europe 2023:新材料和技术引人注目 
作为The smarter E Europe的一部分,参观者可以在ees Europe 2023上了解各种电池材料和技术。超过950家供应商将在那里展示他们最新的能源储存产品和解决方案。此外,6月13日和14日,ees Europe会议将聚焦最热门的行业话题,同时为行业决策者提供全球化的交流平台。在6月13日的“技术推动电池业务:当前趋势和发展”会议上,专家们将讨论锂电池技术的替代方案在各种固定存储市场中的机会。参与讨论的将包括Fraunhofer Institute for Solar Energy Systems (ISE)、BASF、Enerpoly、SBL、ESS和Ambri Incorporated。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07005159/zh-CN/

CONTACT:

Peggy Zilay
发言人
The smarter E Europe
+49 7231 58598-240
zilay@solarpromotion.com

Juliane Heermeier
客户经理
+49 151 41482446
juliane.heermeier@fischerappelt.d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