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rightcove推出适用于Roku、Samsung和LG设备的智能电视SDK,助力媒体公司接触新受众

发布时间:2024-04-16 15:16


新的SDK简化了针对优质OTT和DTC流媒体视频体验的本地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管理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最值得信赖的流媒体技术公司Brightcove (NASDAQ: BCOV)今天宣布推出面向Roku、Samsung和LG智能电视的全新播放器平台。新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的推出释放了Brightcove行业领先播放器框架的高级功能,包括内容保护、变现和分析报告功能。新平台旨在降低高质量应用开发的成本并提高开发速度,让媒体公司可以更有效地瞄准促进媒体增长的智能电视平台,同时提供一致的、引人入胜的优质观众体验。

Brightcove首席产品官Scott Levine表示:“Brightcove致力于帮助媒体公司提供引人入胜、世界一流的可靠流媒体体验,同时降低过去与推出和运营OTT服务相关的成本。我们的综合平台使媒体公司能够从开箱即用的功能中获益,并以极低的成本提供优质的应用体验,相关功能以前只有在定制化应用开发中才能实现。”

Brightcove在开发SDK时充分考虑了广告需求,支持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广告插入(CSAI, SSAI),并与数字广告合作伙伴集成。Brightcove的Roku SDK还符合Roku Advertising Framework (RAF),为客户的认证过程提供了便利。Brightcove的智能电视SDK改进了媒体处理,并提供复杂的内容安全功能,包括多格式DRM支持、播放权限制和HDCP Fallback,可在所有平台上无缝实现优质内容的安全交付。

Brightcove业界领先的Insights解决方案也已预集成。这些由智能电视SDK驱动的洞察使媒体公司能够优化广告时段、提高播放器性能、识别内容性能趋势、找出流媒体质量问题的原因并衡量对观众参与度的影响,从而为内容、变现和发行战略提供信息参考并使其功能更加丰富。智能电视SDK可自动成规模地收集和报告影响观众满意度的会话细节,从而让用户更清晰地了解流媒体服务的整体性能,确保观众获得更好的体验。

在推出智能电视SDK的同时,Brightcove还汇集了最优秀的视频应用开发商,为希望随时随地满足观众需求的媒体公司提供各种选择。合作伙伴包括:

  • Accedo——全球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一些最具影响力和吸引力的以视频为中心的体验提供支持。Accedo通过其Accedo One平台提供快速启动和简化管理,或为希望真正实现视频应用体验差异化的公司提供完全可定制的解决方案。
  • Applicaster——帮助内容所有者、OTT提供商和出版商与受众建立联系并推动业务绩效。公司的Zapp平台是业内最具创新性的无代码/低代码应用管理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发展所需的控制力、灵活性和数据。
  • Appsfactory——欧洲顶级数字代理公司,在制作和部署成功的数字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拥有14年的辉煌历史。
  • Arx.net/SoEasyTV——成熟的OTT应用程序提供商,为大型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商开发并维护多个量身定制的OTT应用程序,支持所有平台并与不同的视频后端平台配合使用。SoEasyTV OTT应用程序是一种白标解决方案,可在所有联网设备上提供强大的功能、灵活性和通用的用户体验。
  • Enveu——一家端到端OTT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媒体出版商和内容创作者在超过12个平台上构建、启动、管理和发展视频流业务。
  • Pulselive——一些体育巨头的数字合作伙伴,通过网站、移动应用程序和新兴技术等数字产品,创造并提供每天吸引数百万体育迷的数字体验。
  • Spyrosoft BSG——Spyrosoft BSG(前身为Better Software Group)针对广播公司、媒体机构、电信公司和体育组织等内容发行商的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现代化解决方案,从而彻底改变数字媒体消费。
  • Robosoft Technologies——一家久经考验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曾打造10多个领先的OTT流媒体平台,深受全球数百万人喜爱。
  • TV2Z——一家云端优质OTT服务全球供应商,致力于构建和推出跨多种设备和运营商的流媒体解决方案。

智能电视SDK是Brightcove旗下领先播放器(目前为 Web、Android、Android TV、Fire TV、iOS、iPad OS和tvOS平台提供服务)的补充,可帮助媒体公司在任何设备上满足其观众的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Brightcove.com

关于Brightcove Inc.

Brightcove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可靠、最具可扩展性且最安全的流媒体技术解决方案,在公司与其受众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并且覆盖任何位置以及任何内容应用设备。在60多个国家/地区,Brightcove的智能视频平台使企业能够更有效地向客户销售产品,媒体领导者能够更可靠地传输内容并通过内容获利,并且每个组织都能够与团队成员进行更有效的沟通。凭借创新、持续领先行业的正常运行时间以及无与伦比的可扩展性,Brightcove荣获两项技术和工程Emmy®奖,并且不断突破视频功能的界限。敬请关注Brightcove的LinkedInXFacebookInstagramThreadsYouTube。请访问Brightcove.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415458423/zh-CN/

CONTACT:

媒体联系人
press@brightcove.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