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卡塔尔航空今年夏季推出新一季机上菜单,满足出境游乘客的“中国胃”

发布时间:2024-04-17 07:19


被誉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卡塔尔航空计划在2024年4月27日至5月10日间承运超过5万名往返中国的乘客,这一数字超过了疫情前五一黄金周假期的记录,象征出境游需求的强劲复苏,同时预热今年的暑期出行高峰
自2024年7月起,往返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及重庆的乘客将有机会逐步享受到专门为中国口味定制的特色菜单,包括葱油拌面、烧饼、生煎包、酸辣粉、棒棒鸡等多种美食 今夏热门出境游目的地包括纽约、波士顿、圣保罗、多哈、巴塞罗那、雅典、伦敦、巴黎、卡萨布兰卡及马尔代夫等

(图:卡塔尔航空中国航线全新夏季机上菜单)

2024年4月16日

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荣幸地宣布,其将在中国航线上推出全新精心设计的机上菜单,以提升中国乘客在飞行中的餐饮体验。此项菜单更新特别选择在夏季旅游高峰季推出,旨在确保乘客在三万英尺也能享受到地道的中式美食。

此次菜单的更新,灵感源自卡塔尔航空对中国内地六大目的地——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以及重庆饮食文化的深度洞察,旨在通过致敬这些城市独特的美食传统,为乘客在旅途当中带来非凡的味蕾享受。

自2024年7月起,乘坐卡塔尔航空往返中国航点的商务舱和经济舱旅客,将有机会逐步享受到新推出的机上佳肴。全新的菜单体现了卡塔尔航空对食材精选的极致追求,特别重视选用国内可持续供应链中最新鲜的本土食材。卡塔尔航空也将定期更新菜单,满足包括飞行常旅客在内不同人群的多元口味需求,既包括地道的中华传统佳肴,也融合了世界各地的国际美食。

卡塔尔航空公司北亚区总经理陈昌耀先生表示:“我们深知,在中国旅客的旅行体验中,机上餐饮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优质的机上餐食与服务也能激发出旅客搭乘卡塔尔航空的美好旅行记忆。随着今年暑期的临近,数百万中国旅客即将开启旅行,我们非常激动能推出新一季的机上菜单,让中国乘客的飞行体验更加难忘。

卡塔尔航空中国航点的客座率目前已成功恢复至疫情前水平,高端舱位的需求也显著增长,为乘客提供前往纽约、波士顿、圣保罗、多哈、巴塞罗那、雅典、伦敦、巴黎、卡萨布兰卡和马尔代夫等众多热门目的地的便捷选择。在中国旅客搭乘卡塔尔航空探索大千世界的同时,我们也很自豪能为他们提供一段精致的机上美食体验,让他们在万米高空仍能感受到一丝家的温暖。”

为了体现每一个中国目的地深厚的美食底蕴,卡塔尔航空配餐服务(Qatar Airways Catering Services)精心打造了反映各地烹饪精髓的菜单,旨在让乘客即使身处云端亦能品尝到别具一格的佳肴。全新菜单包括*:

  • 华北地区(北京):机上菜单精选多道本地特色佳肴,包括黑椒牛柳、牛肉烧饼及麻婆豆腐。此外,该菜单还提供经典的葱油拌面、酸辣汤等美味,为飞行旅程增添独特的风味体验。
  • 华南地区——(广州):机上菜单包括虾仁云吞面与粤式白切鸡,展现南方烹饪的特色,同时体现了广东美食新鲜、细腻风格。
  • 华东地区(上海、杭州):机上菜单提供牛肉生煎包,其结合地道生煎的酥嫩与进口优质牛肉的美味;同时还提供上海面条,彰显了江南丰富的面食文化。
  • 西南地区(成都、重庆):机上菜单包含独具川渝特色的多种美食,担担面、酸辣粉、棒棒鸡在万米高空为乘客带来舌尖上的麻辣享受和丰富口感。

对于搭乘商务舱的乘客,卡塔尔航空提供个性化的按需用餐服务,让乘客可在任何时刻选择心仪的四款主菜、八款前菜或简餐,以及九款精选小食。此外,卡塔尔航空还精心挑选逾70种饮品与酒类选择,旨在满足不同旅客的独特口味。从北京、上海和广州出发的旅客,还有机会体验卡塔尔航空备受赞誉的Qsuite空中套房商务舱座椅,享受无与伦比的私密用餐空间。

同时,卡塔尔航空的Quisine经济舱餐饮服务概念也为旅客奉以丰富的餐饮选择,包括三款精选主菜、四款精致小食以及多达40种精选饮料和饮品。Quisine服务通过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菜单、增加餐食份量、向每位乘客提供专属瓶装水,并使用精美的银质餐具,大幅提升了机上用餐的体验,同时有效减少了对一次性塑料用品的依赖。此外,卡塔尔航空还在中国航线上特别提供餐前饮品及小食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经济舱旅客的飞行体验。

卡塔尔航空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机上用餐体验,这一承诺也获得了众多知名奖项的认可与赞誉。2024年,卡塔尔航空荣获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PEX)颁发的“全球最佳机上餐饮奖”,以及被国际独立航空评级网站Airline Ratings授予“最佳机上餐饮奖”,证实了其在全球航空餐饮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在2023年,卡塔尔航空还在《商旅》(Business Traveller)举办的“空中酒窖奖” (Cellars in the Sky Awards)中荣获了八项大奖,包括备受追捧的“最佳头等舱桃红葡萄酒金奖”与“最佳酒窖银奖”,突显了其在提供精选葡萄酒方面的非凡品味;同年还获得《商旅》颁发的“最佳机上餐饮”称号,再次证明了其在提供优质餐饮服务方面的持续卓越。

*菜单或因各航线的实际供应、运营调整等因素而不同。

- 完 -

关于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23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连续十次颁发“全球最佳商务舱”殊荣。在2023年巴黎航展期间的Skytrax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同时揽获“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和“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几项殊荣。卡塔尔航空也是史上首家七度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业界至高荣誉的航司(2011、2012、2015、2017、2019、2021、2022),成为卓越的代名词。作为业内技术创新和数字化应用的领导者,卡塔尔航空近期被“世界旅游科技大奖” (World Travel Tech Awards) 评选为“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网站”。

卡塔尔航空是中东第一家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环境评估计划(IEnvA)最高级别认证的航空公司,该评估计划与环境管理体系原则(如ISO 14001)相当。同时,作为2016年3月《白金汉宫宣言》的首批签署成员,卡塔尔航空是全球首家持有防止航空业非法贩运野生动物行业标准认证的官方航司。

卡塔尔航空以被Skytrax评为2021、2022年“全球最佳机场”的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全球航线网络覆盖超过170个目的地。2023年,哈马德国际机场在Skytrax发布的“全球机场奖”中名列第二,同时连续第九次被评为“中东最佳机场”,被授予“全球最佳机场购物中心”荣誉。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卡塔尔航空官方网站:www.qatarairways.com/cn

欲获取卡塔尔航空公司企业宣传图片,请浏览以下网址:www.flickr.com/photos/qatarairways

欲了解更多本地资讯,请关注卡塔尔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微信: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qatarairways

 

卡塔尔航空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

 媒体垂询,请联络:

卡塔尔航空公司中国公关事务

高诚公关

联系人:朱泓臻 Kris Zhu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